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沈文程40年磨一劍 音樂怪博士人生首場個唱獻發祥地台中

沈文程40年磨一劍 音樂怪博士人生首場個唱獻發祥地台中

沈文程40年磨一劍 音樂怪博士人生首場個唱獻發祥地台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雙金歌王沈文程40年磨一劍!13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人生首次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演唱會,綽號「七海刀狼」的他,果然刀鋒爐火純青地亮,他臉不紅氣不喘,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五聲道,原汁原味一連演唱27首歌曲,沈文程一開場就中氣十足跟全場4000名觀眾打招呼,感性說:「台中是我的發源地,當兵、出道、結婚、生子,都在這裡,所以我的第一場演唱會當然要獻給台中!」馬上博得全場熱烈的歡呼聲!他也表示,雖然是人生首場大型個唱,但他想重現當年仙堡西餐廳的歲月,以純音樂的方式,「不需要太多的串場和橋段,用百分百音樂的魅力,呈現音樂的黃金年代!」又讓全場歡聲雷動!

沈文程今演唱創作曲《小河之歌》時,間奏時還即興秀一段魯凱族族語口白,誠摯地語調,雖然粉絲聽不懂魯凱話,但不少人豎起起朵用心聽聞,還被沈文程感動到潸然淚下,氣氛相當感人!沈文程表示自己來自台東山林,最喜歡與大自然河海為伍,所以這首代表自己心聲的《小河之歌》,一直是他內心的心頭肉,在演唱會中特別演唱,一時感慨萬千,所以也興之所致,用母語魯凱話,對台下所有粉絲說說心內話。

沈文程《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台中演唱會開唱前,就迎來售罄好消息,讓主辦單位「大大娛樂」喜出望外,加碼公佈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台北站,記者發佈會上,因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意外投緣,而結成被網友封為「最強CP」忘年之交的Lulu黃路梓茵到場站台,並宣布擔任台北場嘉賓,當時她表示將自掏腰包請台中家族都來演唱會一起觀賞,她說到做到,今帶著親友現身台中演唱會捧場,有情有義!

今沈文程也為開唱慎重搬出價值20萬的LV靴子,搭配數萬元的施華洛世奇銀飾華麗開唱,讓人耳目一新,而且他全程不看提詞機,從頭到尾都靠超強的記憶唱歌,灰熊厲害!在人生首場演唱會中,沈文程一舉囊括最經典曲目,如《五月十一彼下埔》、《心事誰人知》、《男兒的心聲》、《來去台東》、《舊情也綿綿》、《雲中月》、《Slow hand》、《Dancing all night》、《One way ticket》、《Yellow river》、《Hotel California》和《Proud mary》等,讓全場粉絲都聽出耳油!

此外,講到開唱的心情,他表示自己是搖滾老將,卻是演唱會的新兵,「坦白講像我這把年紀,唱的歌很雜、太多不同類型,橫跨好幾個世代。大家都去小巨蛋,我也去當過特別嘉賓,但大場不是那麼簡單,小場也沒關係,老老實實就唱。」他也暢談這次個唱用出道年份分為4個段落,分別是「血氣方剛的西洋搖滾」、「開花結果的多語駐唱」、「百萬暢銷神曲歌王」和「創作初心的金曲歌王」,並表示自己回歸音樂初心,用一顆誠摯的心將最愛的音樂唱給大家聽!

沈文程台中演唱會空前成功,他也將揮軍北上,於6/24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舉辦台北場-《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除了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擔任台北站特別嘉賓外,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也將擔任彩蛋嘉賓,為沈文程助攻,預期節目將相當精彩!購票請洽「年代售票」 (https://ticket.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P03NMB2D) ,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照片:大大娛樂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