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生活中發現時尚 知名行動電源品牌攜手「針織女王」前進北海岸藝術季

生活中發現時尚 知名行動電源品牌攜手「針織女王」前進北海岸藝術季

生活中發現時尚 知名行動電源品牌攜手「針織女王」前進北海岸藝術季

記者徐薇淳/台北報導

在2023北海岸藝術季上,GUXON古尚所代理的行動電源品牌iWALK,以創新、時尚的品牌風格參展,外觀有型,考量實用性更百搭,是人手一機的行動通訊時代,iWALK行動電源是最好的良伴。這次和台灣設計師潘怡良的合作,希望可以開啟更多人的視野,開啟對美感及生活的無邊想像。

美感體現在生活之中,忙碌的現代社會,每個人和行動裝置的連結已經密不可分,選用高質感、實用的周邊,往往能在細節處提升質感。向來擅於應用針織及多樣材質,在設計美感上推陳出新的潘怡良,與不只致力於行動電源性能開發,更關注在外在美學,推出多樣繽紛、搭配簡約設計的iWALK,在美感追求上似乎遙遙呼應。

多色繽紛的時尚行動電源

「當然很榮幸能被潘老師注意,我們作為iWALK在台灣的總代理,一直想推廣這個專注在時尚生活的精品品牌。」GUXON古尚的行銷總監劉邦全分享,這是創辦人吳冠廷之所以引進國際知名的行動電源品牌iWALK的原因。輕巧、簡約、繽紛多色,比起傳統笨重的行動電源,確實更有魅力,更適合旅行、商務使用。

圖說:iWALK 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iWALK提供)

提及iWALK行動電源,是一個在全球46個國家都有發行代理的國際品牌,而台灣的GUXON古尚在去年度銷售成績更是全球代理商中No.1,其中iWALK第四代經典款,更是在去年國內熱賣了56萬顆之多。「我覺得能符合不同族群是銷售好的原因,不同風格顏色甚至還有星鑽款,非常輕便之外,能夠隨心情和穿著做出不同顏色搭配,是現在許多不同消費族群所追求的。」負責行銷的劉總監,分析旗下代理的iWALK熱門的原因,這也是導入這次2023北海岸藝術季、臺北時裝週的合作品牌的主要原因。

「我們的消費族群確實對時尚敏感度較高。」劉總監坦言,所以這次能有機會和台灣設計師潘怡良合作,是非常適切且難得的機會。「目前希望推廣的人還是針對上班族和年輕族群,無論是日常或是商旅需求,當然未來也希望會有更大的IP合作機會。」他認為要深化品牌形象,除了網路、電視廣告,最重要的是品牌營造,未來也不排斥與理念相符、形象符合的名人做代言或是廣告宣傳,已達到更深度的連結。

美學要從日常出發

年輕、自信的GUXON古尚品牌,從代理到選物,不僅有iWALK,更有ReluyME香氛、各式手機配件及居家生活產品等,從日常的消費性3C產品,到家中生活質感的營造,GUXON古尚有自己的生活美學思考。「我們的宗旨,是追求生活中的時尚,就像包款配件,人們在穿著上會有要求,那我們希望在這些日常用品也可以有相同標準。」劉總監說得真切,所有看似不起眼的事物,其實都是設計能著力並加以發揮的地方。

圖說:iWALK方塊酥閃充快充頭(iWALK提供)

曾創作出二十世紀打字機的義大利設計師埃托雷.索特薩斯曾說過:「設計是討論生活的方式,如同食物、睡覺與生活般自然。」或許在時裝中,我們能想像對美感的終極追求,但在日常裡,GUXON古尚所堅持的生活美感,正體現了在生活的細微處,處處都是能追求美感,讓生活質地更升級的驚喜。

新聞來源:民生頭條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