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坤侑科技攜手政府推進 ESG目標 革新科技應用共創永續未來!

坤侑科技攜手政府推進 ESG目標 革新科技應用共創永續未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坤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unyoutech),成立五年來致力於發展科技應用於各領域,如「資料倉儲整合技術」、「網絡關聯視覺化分析」、「數位鑑識科技」、「IoT物聯網技術」及「AI人工智慧發展」等核心技術,將其應用於政府機關資訊系統建構與數據分析,五年來默默在政府背後成為最有力的科技應用團隊,以卓越的技術打造國家安全防護網。近年陸續獲得第二十一屆金峰獎、第十七屆金炬獎、2022金漾獎等科技領域獎項。

坤侑科技是軍警檢調科技領域中的領跑者,協助機關建置「科技偵查輔助平台」,運用網絡關聯視覺化分析,提供在以車追人,或以人查案;同時串接整合不同來源之資料庫,結合「AI大數據」,將質化的巨量資料轉為量化分析,建立犯罪模型和預測模型,提前預測可能發生的犯罪事件,依照風險程度發出自動預警,提高犯罪預防和打擊的效率,並搭配視覺化分析技術,有效地解決了傳統車牌辨識技術的瓶頸,此外亦運用海巡署於全國港區公共安全監控系統上,進一步的偵測異常與預測犯罪發生的可能性和地點;坤侑科技充分展現陸海空「嶄新智慧化應用」的高度技術,如同電影中的黑科技一般,有效地落實ESG國家社會安全之目標。

▲坤侑科技以ESG為企業永續經營目標,未來將致力於科技創新與應用,帶來更多的價值與服務。(圖/坤侑科技提供)

坤侑科技執行長江家德表示:「坤侑科技最核心的企業精神為客戶滿意度、永續經營與智慧創新,以強大的科技動能為客戶端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化解決方案」。除了與政府單位持續合作外,大型企業如:中華電信、遠傳等電信系統整合商、達運光電、台灣恩悌悌數據(NTT)、台灣恩益禧(NEC)等合作對象,同時跨足航空運輸、智慧能源管理、AI有聲書、醫院智能問診等各種世界科技趨勢領域。

近期與世界科技領先國家以色列廠商簽訂合作協議,將台灣科技應用的成功經驗,持續輸出至馬來西亞、泰國等東南亞國家,並於今年與能源產業領頭企業攜手發展「儲能管理」、「碳權交易平台」與第三方金流建置等,期以智慧能源管理系統、資料分析與監控技術促進企業能源安全控管及能源有效應用。

坤侑科技將ESG納入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在國防治安和智慧監控領域有亮眼的表現,未來將致力ESG的科技創新與應用,為國家、社會和環境帶來更多的價值與服務,期望與台灣各領域企業攜手合作,將台灣打造為亞洲科技中心。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