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攜手「針織女王」植萃保養洗沐品牌AN PUR水恩沛成時尚圈新寵

攜手「針織女王」植萃保養洗沐品牌AN PUR水恩沛成時尚圈新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3北海岸藝術祭上,植萃保養洗沐品牌AN PUR水恩沛,正在潘怡良品牌GIOIA PAN的時裝大秀後台,默默為模特兒及設計師所關注,二度參與時裝週,是他們對永續理念推動的重要里程碑。在2023北海岸藝術祭上,有個獨特的保養洗沐品牌AN PUR水恩沛正受矚目,默默的在潘怡良品牌GIOIA PAN的時裝大秀後台,為時尚設計師、模特兒及明星們所討論。作為第二次參與臺北時裝週的品牌,水恩沛展現的是創新與永續的未來理念。創辦人Nenso提到創立品牌的初衷,是基於對大自然的熱愛,在時尚永續的未來風潮裡,希望能以綿薄之力,將美好的大自然恩賜分享給眾人,而參與時裝週,更是美與自然的概念結合,是最好的連結。

▲國寶級無患子打造洗沐用品。(AN PUR水恩沛提供)

國寶級無患子打造洗沐用品

「其實品牌創立,源於我們對自然的熱愛,水是萬物的基礎,自然的恩賜,沛然有餘而無窮。」Nenso如此分析AN PUR水恩沛的品牌名稱,從工廠發家,相當了解原物料的他們,深刻感受到在這個領域的責任,與專業的研發團隊、高標準認證的廠商攜手合作,從製程上把關,以安全無害的原料製成每一項商品。

以最讓人喜愛的明星商品:洗顏慕絲為例,成分就是古早人的洗沐智慧:無患子。「國寶級的無患子是我們的主成份,小時候阿嬤都說:『這是無患子,是上天給咱尚好ㄟ咪仔!』因為它只要用水搓揉即可起泡,又天然。」Nenso提到,長者早就有這樣的智慧,應用純天然的材料,同時能潔淨,還能達到肌膚油水平衡,舒緩敏感,非常便利,重點是溫和,且對環境無刺激。

▲輕巧又具永續意識的設計。(AN PUR水恩沛提供)

輕巧又具永續意識的設計

現場示範的泡泡洗顏慕絲,小巧可由一手掌握的瓶身是他們的獨家特殊設計,包裝簡約的色調,在視覺上獨樹一格,又可輕便攜帶。「我們想要打造時髦簡潔的包裝,讓人一眼就看上,用了更能發現便利。」Nenso取出一瓶慕絲示範使用方式,上下拉扣的防漏設計,免瓶蓋又環保,只要直立就能透過擠壓瓶身,形成綿密泡沫,「我們把傳統按壓式瓶蓋內的金屬彈簧拿掉,改變安全鎖方向,一方面能防止長期使用鏽蝕影響清潔液,二方面更方便取用,且更環保。」他分享設計的巧思與細膩。

植萃原料,簡潔設計便於取用,具有時尚美感,完全基於永續理念打造的AN PUR水恩沛泡沫慕絲,確實是深受不同族群喜愛。「我們自己分析,使用過水恩沛產品的人,從20到40歲區間的人都有,跨度非常廣。」Nenso坦言,對美有追求,他們也希望提供最簡單直覺,又有效且實惠的保養品及洗沐用品,且不僅時尚圈,熱愛戶外運動的人們也是消費客群。

在二度參與臺北時裝週,如今AN PUR水恩沛再度於2023北海岸藝術祭上現身,從時尚圈開始打響名號,不管是泡沫洗顏慕絲、基礎保養商品,都逐漸的為人所知悉,未來,他們的快閃店櫃將於全台各大蔦屋書店出現,並以最新的產品,持續推廣永續傳承的姿態,讓人驚艷。

相關新聞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