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美聲小王子厲旭來台代言韓國觀光!現場演唱更加碼狂跳IVE超活潑〜自曝延後機票「吃好吃滿才捨得回國」

美聲小王子厲旭來台代言韓國觀光!現場演唱更加碼狂跳IVE超活潑〜自曝延後機票「吃好吃滿才捨得回國」

美聲小王子厲旭來台代言韓國觀光!現場演唱更加碼狂跳IVE超活潑〜自曝延後機票「吃好吃滿才捨得回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今日上午11點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為韓國觀光公社代言觀光,吸引上千名粉絲在館外守候。活動中他除了推薦大家韓國好吃好玩的地方,還帶來歌曲演唱,更自曝熱愛台灣美食,一定要吃好吃滿才離台,所以將今日的機票改為明天離台!

由於場地關係,報名參加活動的粉絲共有約7千名,但僅僅抽出幸運粉絲近200名,於是有許多粉絲也來到現場看著館內的轉播。厲旭一登場就帶來抒情的歌曲「小王子」,也感受到館內館外都有著粉絲們的尖叫聲,厲旭也表示在上午11點這個時間要唱現場Live的確有一點點難度喔!不過他仍然展現出完美無瑕的美聲,讓粉絲們聽得相當滿足!他也同時拍攝自己YT頻道的紀錄影片,想必對於本次的台灣行也相當期待。

Super Junior來台演出多次,對台灣的美食自然不陌生,而厲旭也希望推薦大家韓國旅遊景點,希望大家一起來韓國遊玩。他推薦了江原道的高城,甚至不藏私告訴大家他最愛的蕎麥麵店!以及釜山的海雲台必點豬肉湯飯、仁川的江華島必吃烤貝類、濟州島不能錯過海女之家的角螺,以及距離首爾有點遠的麗水,有多種豐富的海鮮,但他推薦的是自己最愛的海蜇蝦。

除此之外,厲旭還特別推薦一般民眾可能不算太熟悉的韓式料理美食,包含了辣炒章魚牛腸蝦子鍋(낙곱새),還有京畿道水原王排骨,江原道韓牛、安東燉雞以及濟州島的小米糕。有趣的是厲旭談起這些美食,總不忘提醒大家「搭配燒酒更讚」,粉絲們也紛紛筆記作為下次踩點的參考。

厲旭更與觀眾們玩起Kpop猜歌遊戲,在不到一秒鐘的前奏一下他就立刻猜出答案了,其中一題是IVE的「I am」,厲旭一時興起從椅子上跳起來表演這首舞蹈,還說這是正在讀小學的姪子教他的!大家可別上傳網路畫面,他擔心會被SJ其他成員嘲笑!也帶來了大家回憶中的「Sorry Sorry」舞蹈重現。

最後厲旭送給大家的是從未在台灣公開演唱過的歌曲「To Me」,還透露原本今日下午就要飛回韓國了,但他更改了機票延後到明天回去,今晚打算享受更多台灣美食,也想再到夜市走走,預計胖個2公斤再回國!可見他真的相當喜愛台灣美食,活動結束後他也走向戶外的背板向大家問候,讓上千名在外守候的粉絲們也能近距離看見他,相當暖心。

資料/照片:韓國觀光公社

相關新聞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

Speeki 推出 IFRS* (IFRS S1 和 S2)以及 CSRD(ESRS)的報告功能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