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食農教育—鳳梨推推推 羅東農會促銷鳳梨兼作公益

食農教育—鳳梨推推推 羅東農會促銷鳳梨兼作公益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配合行政院農委會「食農教育—鳳梨推推推」政策,羅東鎮農會13日上午在農特產品展售館,舉行「放閃一夏,大家一起購」促銷活動,不僅協助農民銷售盛產的鳳梨,還兼作愛心,將新鮮鳳梨及部分促銷所得捐給公益團體。

羅東鎮農會這次促銷活動的鳳梨,來自台南市關廟區農會,共準備50箱,其中10箱送給華山基金會,其他現場展售及品嚐。凡是購買1箱(8支)鳳梨,就送「羅東鎮農會-熟鹹蛋」1盒(4粒);若是零買,每支秤斤出售約80元。

此外,如果到特產館購買300元以上(不限商品),再提供現打新鮮鳳梨飲品「好檸旺旺來」一杯(100杯贈完為止),以及童趣小遊戲免費玩一次。

促銷活動從上午9時起到中午12時止,鳳梨共賣得12,500元現款,其中6,000元捐給家扶中心。

農會總幹事吳聰杰表示,羅東鎮農會多年來與關廟區農會合作舉辦銷售活動,都有很好的成績,也獲得消費者的喜愛,這次銷售的鳳梨為台農17號品種,香甜且帶有水果的酸味,非常好吃;在促銷鳳梨的同時,也響應社會公益,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一起將愛心像鳳梨一般地旺旺旺,湧向需要幫助的地方與公益團體。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