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繡球花季開幕 邀您體驗復興區好山好水

桃園繡球花季開幕 邀您體驗復興區好山好水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13)日上午前往復興區,出席「2023桃園繡球花季開幕式」。蘇俊賓表示,市府跨局處合作在桃園復興區舉辦「桃園繡球花季」,有來自桃園各地農會、議員們的支持和參與,讓活動更具有繡球花語「團聚、美滿、永恆」的代表意涵。在5月感恩的季節,邀請民眾帶著家人一同來復興區,體驗復興區各商圈、休閒農業區的美。

 

2023桃園繡球花季」活動自5月13日至21日為期9天,以「浪漫愛情」為繡球花布置主題。圖:市府提供

蘇俊賓指出,市府青年局輔導在地創生,為桃園帶來不同競爭力型態,市府也舉辦各式活動,優化桃園軟硬體環境,未來也會積極爭取中央支持北橫建設,吸引更多人注意桃園的價值。

 

復興區長游正英表示,每年繡球花季都為復興區帶來很多遊客人潮,不僅增加農民收入,也提升在地觀光產業發展。復興區近期將舉辦「綠竹筍生活節」辦桌活動、媽媽桃認購、以及拉拉山水蜜桃系列活動等,感謝市府挹注經費,復興區團隊會同心協力將各項活動辦好,也誠摯歡迎市民朋友來復興區感受好山好水好人情。

 

2023桃園繡球花季」活動自5月13日至21日為期9天,以「浪漫愛情」為繡球花布置主題。圖:市府提供

活動代言人康茵茵表示,她以新人角色幸福出場,有繡球花圓滿、幸福的象徵意義;另外在賞花之際也可參與抽獎,有機會獲得價值4萬5,000元的婚攝專案,邀請民眾來復興區踏青、逛商圈,感受桃園的活力與魅力。

 

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2023桃園繡球花季」活動自5月13日至21日為期9天,以「浪漫愛情」為繡球花布置主題,位於台七線枕頭山商圈停車場的主裝置藝術,代表美滿及團聚的幸福象徵;賞花步道上也設有3處隱藏版繡球花平台,並利用繡球盆花打造繡球花海,可供民眾打卡、賞花、拍照。

 

陳冠義指出,活動期間,各農場免費開放參觀,其中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有10家農場推出農事體驗,須提前預約,遊客可多加利用。活動也規劃愛情告白抽婚紗網路活動,有機會抽中價值新台幣4萬5,000元的婚攝專案,另有「愛在復興」未婚情侶闖關活動、「Show出你的愛」主題闖關活動,以及現場音樂、魔術、氣球表演等節目。

 

2023桃園繡球花季」活動自5月13日至21日為期9天,以「浪漫愛情」為繡球花布置主題。圖:市府提供

陳冠義談到,山區道路假日易塞車,鼓勵民眾搭乘交通接駁車到枕頭山商圈活動主會場,就有機會獲得30元指定店家的折價券;另外假日期間,枕頭山商圈周邊部分道路將進行交管,園區內、外有不同的接駁方式。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