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花蓮縣精密礦產協會112年慶祝卡那岸部落母親節

花蓮縣精密礦產協會112年慶祝卡那岸部落母親節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秀林鄉卡那岸部落昨(11)日慶祝母親節,花蓮縣精密礦產協會理事長蔡鎰輝率理事前往祝福部落媽媽們佳節快樂,場面溫馨。

▲花蓮縣精密礦產協會理事長蔡鎰輝(中右)贊助卡那岸部落母親節活動,由部落主席高立民(中左)代表接受。(圖/精密礦產協會提供)

最早的母親節起源於古希臘,直到了1913年美國國會首先確定將每年5月第二個星期日作為法定節日,後來我們也開始逐漸習慣以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來慶祝母親節,卡那岸部落昨天提前慶祝母親節,部落媽媽們高興極了。

▲花蓮縣精密礦產協會理事長蔡鎰輝(中)贊助卡那岸部落母親節活動,部落媽媽們最是高興。(圖/精密礦產協會提供)

精密礦產協會贊助卡那岸部落新台幣3萬1000元,由協會理事長蔡鎰輝及理事吳植樹、林瀚文、周建誠、王卓輝前往祝福,由部落主席代表接受,提前向部落媽媽們祝福佳節愉快。

精密礦產協會成員包括,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利英(東)工礦股份有限公司、嘉盛建材有限公司、福安礦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達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王川君(和仁白雲石礦)、東見礦業等單位員工自主組成,運作費用均由各礦場集資提供,各礦場作業人員因長年在和仁地區工作,所以對這裡有著一股特別的情感,只要有任何節慶需求,協會都會在第一時間表達各種協助與支持。

卡那岸部落的母親們收到精密礦產協會致贈的禮金,都非常開心,部落有28位媽媽可以領到1000元的禮券及禮品,媽媽們紛紛表示,各礦代表在母親節前夕,特地進入部落探望與祝福,令人感動。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