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太昌國小「愛。現」母親節感恩活動 展現學生多元才藝

太昌國小「愛。現」母親節感恩活動 展現學生多元才藝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吉安鄉太昌國小今(12)日上午,舉辦「愛。現」母親節感恩活動,邀請家長們欣賞子女的學習成果,並在互動遊戲中增進親子默契和感情。「愛的呈現與展現」活動,一方面讓學生們勇於表達對母親的愛和感謝,一面也讓家長們看到孩子們的多才多藝。

▲太昌國小推出母親節感恩活動,強化了親子關係。(圖/太昌國小提供)

感恩活動分動態和靜態兩部分,動態部分包括,各種運動、音樂、舞蹈、詩歌等表演,靜態部分則有,畫作、影片、親子網美牆等展示。每個節目都充滿了學生們對母親的感恩之情,也展現了他們在各方面的學習成就。網球、排球、田徑、跆拳道等運動團隊也用別開生面的運動舞蹈,呈現運動團隊的訓練成果,幼兒園活潑逗趣的舞蹈,也都讓家長們看得入神,讚嘆和歡呼聲此起彼落。

▲太昌國小母親節感恩活動中的「默契大考驗」,搞笑登場。(圖/太昌國小提供)

在互動遊戲區,學生和家長們更是玩得不亦樂乎,有「默契大考驗」、「親子裝扮秀」等趣味性和挑戰性兼具的遊戲,強化了親子合作。最後,在親子網美牆前,每個人都留下美好的回憶素材,為這次母親節感恩活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太昌國小推出母親節感恩活動,「親子裝扮秀」為活動掀起高潮。 (圖/太昌國小提供)

校長吳昌葦表示,囿於疫情,這次活動是在三年沒有邀請家長來校參與後,重新開放的第一次大型親子活動,非常感謝家長們力挺和參與,也希望看到孩子們在疫情中依然保持積極和快樂的學習態度,且發展出自己的多元專長,他也深深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並期待這次的活動能為大家留下最溫馨的回憶。

▲太昌國小親子網美牆前,每個人都留下美好的回憶素材 (圖/太昌國小提供)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