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情歌天后李翊君將連兩天開唱 緊鑼密鼓練團備戰 倒立瑜珈樣樣來!

情歌天后李翊君將連兩天開唱 緊鑼密鼓練團備戰 倒立瑜珈樣樣來!

情歌天后李翊君將連兩天開唱 緊鑼密鼓練團備戰 倒立瑜珈樣樣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情歌天后李翊君將於5月19日、5月20日連兩天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李翊君2023<三五好友>演唱會」,現在距離演出倒數10天,被問到心情如何則說:「其實壓力很大也很緊張,但會好好努力練歌把演唱會做到最好,整個視覺也都會有別以往帶給大家嶄新的感受!希望大家都能來看我的演出。」在歌單的安排上,李翊君也透漏將帶給歌迷不同的驚喜,並抱著期待的心情備戰!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

距離演出倒數10天,李翊君忙彩排。(寬宏藝術提供)

近期李翊君為演唱會卯足全力練唱,正緊鑼密鼓的練團,今日(9日)練團特別現場演唱經典台語曲目《苦海女神龍》,以及全新創作國語單曲《人生是一場夢》大展唱功,歌單選擇上李翊君也表示這次演唱會挑了兩首新歌,曲風和以前完全不一樣,除了《人生是一場夢》,還有一首帶有京劇曲風的新歌《蘇三起解》,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也有特別為了歌迷朋友,選了一些很久很久沒唱的歌,笑說:「有些歌真的很難唱!」但為了粉絲,一定會盡全力準備滿足大家!

演唱會將至,李翊君怕忘詞、怕忘記舞步。(寬宏藝術提供)

因為平常就有運動習慣,在談到準備的過程與面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李翊君說有氧一定是持續做,還會做倒立和瑜珈,就是希望自己在演出可以更靈活、身段更柔軟。李翊君也特別提到:「因為自己從小是劇校畢業的,這次演唱會希望可以做個文化傳承,特別找來國光劇團合作演出,有京戲和現代的變化,相信這也會是一個在台灣演唱會上的創舉。」為了這次演唱會從裡到外都做足準備,就是希望以最佳狀態站上舞台,帶給歌迷們最精彩的演出!

距離演唱會倒數10天,李翊君表示目前狀況非常好! 希望大家都能和自己的三五好友一起輕鬆的來聽歌,真的很開心也很珍惜能和大家相聚的時刻,希望看完演出後,歌迷都能充飽電,獲得滿滿的正能量!李翊君2023<三五好友>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