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中捷董事長請辭 中市府予以准辭

台中市捷運公司董事長林良泰因為捷運事故的「鼓掌」事件,向臺中市政府請辭獲准。(圖/記者林均和攝)

記者林均和/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良泰因為在捷運事故說明會中,因為中捷公司同仁漏夜進行搶修,趕在隔天恢復通行一事,請大家鼓掌以資鼓勵,不過此舉卻引起外界諸多批評,甚至在12日台中市議會定期會剛好為交通部門質詢,也引發多位議員批評,而在12日晚間林良泰動事長已向台中市政府提出請辭獲准。

台中捷運公司林良泰代理董事長,自112年3月起代理董事長一職,在代理職務期間,無給職以交通專業、義務協助中捷日常營運,且在中捷發生重大意外之際,帶領中捷同仁徹夜搶修,讓中捷得以最快速度恢復全線通車。

台中市政府感謝林董事長代理期間的承擔與協助,對於林良泰代理董事長請辭中捷職務,市府予以准辭。

相關新聞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

北市府StartUP@Taipei再次徵集科技團進軍泰國

Zetrix/MYEG與香港MaiCapital簽署諒解備忘錄 合作發行虛擬資產基金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