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感謝堅守防疫最前線 陽明交大醫院舉辦護師節慶祝活動

感謝堅守防疫最前線 陽明交大醫院舉辦護師節慶祝活動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5月12日是國際護師節,陽明交大醫院感謝護理團隊,辦理「護理心 守護情」慶祝活動,希望護理師能透過活動的參與,達到身心靈的舒壓及放鬆。

陽明交大醫院表示,2023年國際護師節活動中英文主題為「Our Nurses. Our Future. (有護理師才有未來)」。在這場全球浩劫中,彰顯出護理專業是維護人類健康的重要骨幹,更是引領未來健康促進的關鍵角色,護理師必須適時發聲並發揮影響力,讓更多人看到護理專業和價值,如聖雄甘地(Mahatma Gandhi)名言:你必須成為你在世上想看見的那個改變(You must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陽明交大醫院護理部主任林淑娟表示,五月份每週都設計安排慶祝活動,第一週以趣味競賽來闖關感受Team building之美,凝結團隊的向心力;第二週舉辦護師節表揚大會,頒發資深護理人員及優秀護理人員獎項;第三週透過植萃精油、按摩,讓護理師接收大自然療癒人心的能量;最後一週美顏之約,體驗專業彩妝保養的魅力,在照護病人的同時也不忘打造那個漂亮又美麗的自己。

院方希望透過多元慶祝活動讓護理同仁感受到醫院的用心,創造護理「團隊凝聚」、「職業榮耀」、「身心復能」及「個人專屬」的重要意義,醫院也致贈護師節祝賀禮券,感謝護理師們一年來的辛勞。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