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灌籃高手」電影公益欣賞 邀請偏鄉孩子體驗大螢幕感動

「灌籃高手」電影公益欣賞 邀請偏鄉孩子體驗大螢幕感動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縣政府與社團法人臺灣素養教育協會、六六喜喜股份有限公司、臺東秀泰影城攜手,舉辦「電影版-灌籃高手公益包場」觀影活動,邀請偏鄉孩子體驗大螢幕帶來的感動,公益場次首場12日舉行,縣長饒慶鈴感謝協會連結民間資源,豐富了臺東孩子多元的學習機會,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學習感恩,未來能為社會付出一己之力。

臺東縣政府表示,灌籃高手是日本知名漫畫家井上雄彥的代表作,於九零年代造成一股風潮,跨越國境在臺灣帶動了一波籃球熱,主角群在故事中為了目標拚鬥、不服輸的精神更是感動了許多漫畫迷,首場次公益欣賞活動邀請康樂國小、大鳥國小兩校約98位師生參與。

縣府教育處指出,此次公益活動有30所學校、近1500名師生參與,除了六六喜喜與教育處補助偏遠學校交通費用外,秀泰影城提供場地辦理放映活動,縣長饒慶鈴與秀泰影城共同加碼,提供觀影的學生爆米花及飲品,讓學生們在初夏的午後留下美好的回憶。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