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夫妻再次放閃 《慈母殺心》洛杉磯首映

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夫妻再次放閃 《慈母殺心》洛杉磯首映

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夫妻再次放閃 《慈母殺心》洛杉磯首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慈母殺心》:「艾德安洛威和赫托艾瓦雷,逍遙法外妳和我都知道,想保護那個孩子妳就必須消失。」引退江湖多年的珍妮佛洛佩茲,為了保護女兒,重出江湖以專業殺手之姿,要敵人血債血償。電影《慈母殺心》:「他們是利用她逮到我,妳有什麼計畫,她現在需要保護,妳是誰,從現在起一切照著我說的做。」

珍妮佛羅培茲表示自己在20、30歲時拍過動作片,但是50歲後再度以《慈母殺心》重返動作片領域是很不一樣的,特別是片中飾演退休的刺客殺手,為了保護親生女兒重出江湖,「我還記得自己還沒有當媽的時候,我是完全不明白,還跟那些有小孩的朋友說,『為什麼你不跟你的小孩怎樣怎樣?』等到我當了媽以後,跟對方道歉,『我很失禮,我真的不曉得那是怎麼回事。』」

班艾佛列克(左)的表情好像是「妳來啦?這是妳的主場」。(Netflix提供)

這部片也探討了她自己身為人母的想法,「劇情好像在質疑,妳是怎麼樣的母親?這裡頭有兩種母親,養母以及我所扮演的生母,到頭來,她兩者兼具。這只是說明了,世界上沒有所謂完美的母親。妳必須竭盡所能成為最棒的母親,從人生中學習,這也是能傳承給子女的智慧,保護他們、無論是在任何狀況下,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部片。」

《慈母殺心》飾演珍妮佛女兒的露西佩斯。(Netflix提供)

有趣的是,不久之前珍妮佛的母親接受訪問時,提到過去曾暗中祈禱了20年,希望有一天小班與珍妮佛可以復合、也早知道他們終究會在一起,對此珍妮佛大笑,「太好笑了,我媽從來沒告訴過我,我們真的沒講過這件事。但我知道以前我們約會時,她就很喜歡小班,所以內心深處可能就這樣想吧,我不知道。」

在與班艾佛列克結婚後,現在他們共同養育5個子女,包括3個是小班與前妻生的,2個是珍妮佛與前夫生的,也都到了青少年的階段,她說:「這非常有挑戰性,就好像一直跟最好的朋友賴在一起,突然間卻是『請離開我的房間』。這就是他們開始發展出自己性格的時候,他們挑戰妳所說、所做的一切,就是這樣,妳只能乘風破浪。」她說孩子往往在這階段會站在爸爸那一邊,「這對很多媽媽來說很難過。」

不過去年底班艾佛列克曾公開表示,無法理解Netflix一年推出50部電影的想法,他覺得這樣做很難去監督品質,「我理解這裡頭有他們的策略跟動機,但我必須說,『怎麼去拍出50部很棒的電影?』這怎麼可能?沒有足夠規模的組織去執行,這就是辦不到。」結果現在老婆珍妮佛羅培茲就跟Netflix合作電影了。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