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慶祝國際護師節 北榮桃分院發加菜金

慶祝國際護師節 北榮桃分院發加菜金

今(12)日國際護師節,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舉辦慶祝大會,並以國際護理協會2023年護師節主題「有護理師,才有未來。」作為典禮主軸,為紀念這個特殊的節日,特別製作了一部優良護理師專輯影片,在典禮揭幕時進行播放,以感謝護理人員長年以來對病患的專業護理與付出。該院院長盧星華代表退輔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致贈護師節加菜金,並頒發各單位優良護理人員獎、優良教師、學術研究獎、個案報告寫作獎、護理指導影片競賽獎、N1N2能力進階發表競賽獎以及第七期加護病房訓練班結訓成績優異獎。

 

北榮桃園分院舉辦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盧星華表示,感謝全體護理人員在這COVID-19疫情發生三年多來,勇敢站在第一線,日以繼夜、全力以赴,創造出施打疫苗60多萬劑、篩檢16萬人次的佳績,並特別贈送每位護理師面膜期使護理人員更動人美麗,接著頒發各獎項,對護理師們在忙碌工作中,兼顧家庭仍有這麼多優異表現由衷佩服,以「你們最珍貴」祝大家護師節快樂。

 

盧星華代表馮世寬致贈護師節加菜金。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北榮桃園分院護理部主任鄭小蕙說,「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護理師。」這樣堅忍無所畏懼的信念,支持著駐守在最前線的天使,不管是採檢、疫苗施打、負壓病房、專責病房或急診等工作。護理人員度過了此生最難忘的三年疫情、關關難過關關過,不僅將臨床做好,更配合國家防疫任務,締造出全桃園市施打疫苗最多,採檢最多的醫療院所。

 

北榮桃園分院為每位病患提供安全、溫馨和優質的護理服務。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鄭小蕙也提到,感謝盧星華提升護理師們的薪資福利、改善工作環境、提升職場安全。為了改善護理人力短缺,該院也積極到各個學校進行校園徵才,為的就是創造一個強而有力、富有支持性的護理健康環境,用各界的愛來全面提升護理環境,支持白衣天使找回對護理工作的熱誠,「有護理師、才有未來。」

 

盧星華表示,將持續支持護理人員的專業成長和進步,並鼓勵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仍繼續致力於提供病患最佳的護理照護,醫療互助合作,為每位病患提供安全、溫馨和優質的護理服務。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