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侯友宜嗆不喬只辦黑道,聲量升1名

侯友宜嗆不喬只辦黑道,聲量升1名

侯友宜嗆不喬只辦黑道,聲量升1名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議員們日前穿著防彈背心質詢侯友宜,直指新北巿如今槍林彈雨中感受不到一絲安心,還要侯去跟黑道喬不要再有槍擊案。侯反擊說,不要汙衊他跟黑道喬事,黑道就是要消滅,喬什麼喬?還嗆,「你好膽就來,我就辦你(黑道)」。

日前,新北巿議員戴瑋姍在議會質詢時,開頭就說,新北近來已經被開近百槍,面臨槍林彈雨,「我們已是新的慶記之都。」侯友宜則回說,他當過警察,也參加過很多槍戰,對犯罪絕不妥協,「請議員不用穿防彈衣上議會殿堂,我一定會保護大家的安全」。

議員張錦豪說,侯友宜都在喬選舉,如果要選總統,也麻煩去喬全國的黑道,以後不要再開槍了,「這是您的強項」。侯先示意警察局長廖訓誠不用回答,接著指著議員喊「我要鄭重告訴議員,我從來沒有跟黑道喬過什麼事,請不要汙衊我」。

侯友宜也說,哪有這種思維,還要拜託黑道不要開槍。侯並用閩南語強調「你好膽就來,我就辦你」,一個都不要放過;議員顏蔚慈則問,是否與黑道有溝通管道?侯友宜表示,「我跟黑道為什麼要有溝通管道?我跟黑道誓不兩立,該抓就抓」。

「是誰讓它進來?中央為什麼不把源頭管理好?」侯友宜高分貝回嗆,已經有兩千八百支在外,怎麼可能沒槍擊案,早點擋下來就沒事了,相關法令是去年底才修正,中央反應不及。侯說,這一生從警最大心願是守護台灣人民,以前有同仁在他面前身亡,他隔天照樣槍戰,沒有停歇,「不會忘記我的初心」。

議員陳永福說,民進黨這段期間雖然質詢火力很強,但對侯不一定是壞事,要送侯一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侯友宜說,他一輩子都顧中華民國、顧台灣,讓這塊土地更好,也盼能永續繁榮下去。

而根據QuickseeK 總統大選每日早報,在經歷黑道的新聞後,侯友宜的聲量略升一些,時間從5月11日的9點到5月12日的早上,【潛在候選人聲量排名】

第1名是郭台銘 聲量:19,302;第2名是賴清德,聲量:5,029;第3名則是3. 侯友宜,聲量為4,802,略為上升,而殿底則是民眾黨的柯文哲。

對照前幾日的侯友宜聲量,持續下降,近日還是以郭董聲量為主,尤其他自爆大小姐一說,引起大家震驚與憤怒,而也讓郭董的聲量大漲,不過,侯友宜說到黑道,他只會辦不會喬,此說法也引起社會大眾討論,成功創造聲量。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