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推廣特色美食 台灣在地酵素品牌在東京食品展上大放異彩

推廣特色美食 台灣在地酵素品牌在東京食品展上大放異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三大食品展之一的「2023年東京食品展」由經濟部與外貿協會共同邀請136家台灣廠商,聯手7大食品產業公會,在東京共同推廣台灣特色美食與食品。

此次聚集國內重要農產食品生產縣市,包括高雄市、屏東縣、桃園市、臺東縣、嘉義縣、臺南市、嘉義市、彰化縣及花蓮縣共9縣市全部參與。

活動現場中,現任立委傅崐萁攜手花蓮縣長徐榛蔚,挺台灣在地酵素保健品牌!並讚賞台灣保健食品不斷創新技術、口感再升級!為台灣品牌感到驕傲!

身為酵素界龍頭深耕台灣40幾年的老品牌-大漢酵素,為桃園在地酵素大廠,近年多項專利榮獲國際肯定。這次也帶著健康酵素飲,前往東京讓國際看見台灣保健食品結合數位的新型科技技術,並發揚光大,大放異彩!

圖:台灣保健食品結合數位的新型科技技術,發揚光大,大放異彩!。(圖/大漢酵素生技提供)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