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男子拒檢街頭亂竄 警網包圍破窗逮人

【有片】男子拒檢街頭亂竄 警網包圍破窗逮人

內政部警政署規劃「全國同步擴大取締路口不停讓行人執法專案勤務」,自5月1日起強力執行交通大執法,昨(11)日23時許,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巡邏時,在中山路發現一輛由47歲陳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紅燈右轉,立即尾隨示意停車配合稽查,但陳男不但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逸,沿路在市區蛇行、闖紅燈逃竄,嚴重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

 

男子拒檢街頭亂竄,警網包圍破窗逮人。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陳男拒絕攔查,員警隨即發動警網包圍攔查,後續陳男於博愛路衝撞一輛計程車後遭警網包圍,但仍不願停車,再倒車二次衝撞計程車後企圖逃逸,員警見情況危急,立即強力破窗將陳男拉離駕駛座進行壓制逮捕,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妨礙公務罪移請偵辦。

陳男於博愛路衝撞一輛計程車後遭警網包圍,但仍不願停車,再倒車二次衝撞計程車後企圖逃逸。圖:讀者提供

持警棍破窗的羅姓員警雙手手指和右手臂在圍捕中不慎遭玻璃割傷。圖:讀者提供

 

陳男拒檢在街頭蛇行逃竄,嚴重危害用路人生命安全,造成持警棍破窗的羅姓員警雙手手指和右手臂在圍捕中不慎遭玻璃割傷,桃園分局呼籲,警方一定嚴正執法、持續不斷強化打擊犯罪,不允許任何犯罪擾亂治安。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