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郭正亮曝遠離綠營全因BNT

郭正亮曝遠離綠營全因bnt

暨鴻海創辧人郭董爆料當初協助採購新冠疫苗遭擋,還叫他多睡一會。現在就連前民進黨立委,主持人郭正亮表示,當初台灣政府堅持BNT是與「獨立」的台灣政府間的協議,導致採購協議無法執行。痛批用「獨立台灣政府」去買,是故意製造障礙,非常可惡,不顧人民的性命,「我最恨的就是這一點,我跟民進黨越走越遠,BNT就是源頭!」

有媒體披露一封BNT大股東的電子郵件,稱BNT疫苗不賣給政府以外的單位。但隨後內文被看出,這位大股東提到,蔡政府堅持要用「獨立的台灣政府」名稱購買,而代理商上海復星不肯賣。

前立委郭正亮在《觀點—亮劍台灣》節目中指出,用「獨立台灣政府」去買,是故意製造障礙,非常可惡,不顧人民的性命,「我最恨的就是這一點,我跟民進黨越走越遠,BNT就是源頭!」郭正亮痛批,竟然有一個政黨為了意識形態,為了培植自己的國產疫苗,故意擋掉買BNT的可能性,這真的是太可惡了!

另外,郭正亮在《新聞大白話》再次強調,慈濟曾放話說要開記者會,因為他們要讓高中生打疫苗,覺得年輕人沒有疫苗很危險,要解救蒼生。總統府對個別的工商界壓力沒那麼大,但慈濟代表的是幾百萬的信眾,在這種壓力下才做了決策上的改變,府方是否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對於近日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蔡政府擋疫苗,但迫於慈濟的壓力才放行,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回應表示,郭正亮的相關談話全屬捏造不實。

「我知道,總統府現在就在反駁我啊!」郭正亮表示,2021年5月30日,顏博文就講了話,這可以去查資料。顏博文(慈濟基金會執行長)2022年也回應,就是在講2021年的狀況,他就說那時有很多政商界的人士來勸阻。事實上,郭台銘6月1日就申請了,慈濟也是其中之一,因為慈濟那時候的訴求,就是要讓高中生打疫苗,覺得年輕人沒有疫苗很危險,要解救蒼生,還要出來開記者會,表達他接觸的狀況,希望政府可以協助。

「我的意思是說,因為慈濟放話說,他要出來開記者會!」郭正亮強調,總統府對於郭董這些個別的工商界,當然民意壓力沒那麼大,慈濟代表的是幾百萬的信眾!所以是在這種壓力之下,就做了決策上的改變,「我是這個意思!那總統府,我也很奇怪,他為什麼會回應呢?」

相關新聞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