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市府17模範公務人員獲表揚 客製化公仔獎座超吸睛

桃市府17模範公務人員獲表揚 客製化公仔獎座超吸睛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1)日下午於桃園市綜合會議廳,出席「桃園市112年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大會」,並頒發獨一無二的「全身客製化公仔獎座」給17位獲獎的模範公務人員。張善政表示,今(112)年模範公務人員是由各機關首長推薦,再由審議小組審查後脫穎而出,獲獎事蹟都非常優秀,他以每一位得獎者為傲。他也肯定今日獲獎的每個人都投入心血,盡力推動市政,他們在公務上的付出遠比獎項更有價值,期許市府人員持續努力,打造桃市府成為最優秀的模範公務單位。

 

桃園市112年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大會。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談到,今日獲選的17位模範公務人員,獲獎事蹟均可說是獨一無二,例如市府正在推動「桃園航空城計畫」,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區段徵收計畫,目前能夠順利進行,優秀的公務人員可說是背後的最大功臣,市府也頒發5萬元獎金及5日公假聊表心意,感謝大家辛苦付出。

 

張善政以每一位得獎者為傲。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也說,桃園是六都最年輕的城市,正在蓬勃發展,而歷經城市成長的陣痛期,市政也較其他縣市繁重且複雜,並有許多問題待解決,因此更需要公務員發揮智慧及創意;勉勵市府人員,若想為自己的公務生涯尋求挑戰,進入桃市府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桃園是六都最年輕的城市,正在蓬勃發展。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提及,他時常提醒市府團隊將「熱誠、專業、效率、操守、領導風範」等原則銘記在心,也期盼各單位主管都能以理性、講道理的風範帶領團隊,取代威權、高壓的領導方式,讓每個決策都能被理解與支持。

 

人事處長林妙貞表示,本市112年模範公務人員共計17位,分別是府本部參事辛柏逸、教育局科長巫珍妮、社會局科長施威良、地政局科長吳宏霖、工務局股長韓治安、水務局正工程司鍾源康、交通局專員周宏科、觀旅局專門委員李復華、衛生局主任秘書黃翠咪、環境保護局股長陳傳榮、消防局專員彭國銘、小隊長姚政宏、人事處科長陳苑芳、殯葬管理所所長許威儀、就業職訓服務處秘書鄭維杰、建管處副總工程司徐鍇、新屋區公所課長徐浩桓等。其中,地政局科長吳宏霖及建管處副總工程司徐鍇,將代表市府參加「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選拔。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