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市圖舉辦母親節活動 八德藝文廣場上演溫馨兒童劇

桃市圖舉辦母親節活動 八德藝文廣場上演溫馨兒童劇

桃園市立圖書館邀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在母親節這天,和媽媽一起開心慶祝母親節。5月14日在八德區藝文廣場,最有趣、最溫馨的母親節系列活動即將登場。當天活動有兒童劇演出、小恐龍氣球偶見面秀、親子趣味闖關遊戲、DIY花束小卡、摸彩活動等,好玩活動不間斷。

 

圖:市圖提供

市圖表示,由抓馬合作社劇團帶來溫馨感人的兒童劇《堵西風的小孩》,最適合親子在母親節這天一同欣賞,劇中不僅可以看到媽媽對兒子的愛,更可以看到孩子為了媽媽,不怕困難挑戰的精神。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的阿力,為了不再讓媽媽受苦,決定要踏上旅途,將寒冷的西風堵起來。在看戲之餘,還有最可愛的小恐龍氣球偶來到現場,和大家一起動動身體玩遊戲。

 

市圖提到,活動當天還有可以增進親子感情的闖關活動,〈親子K歌王〉讓大家唱出對媽媽的愛、〈默契大考驗〉挑戰和媽媽的默契指數。特別活動DIY溫馨花束小卡,動動小手做出一朵朵美麗的小花,再把平時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全部寫進卡片裡,把滿滿的心意送給辛苦的媽媽。

 

市圖補充,「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將接力在蘆竹、平鎮、楊梅、中壢舉行,結合節慶節日,為桃園帶來許多有趣的親子藝文活動,讓藝術深耕桃園,歡迎各位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市圖官網查詢,或電洽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