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驊宏資通熱血獻愛心 號召集團同仁捐血做公益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驊宏資通(股)公司在5月11日舉辦驊宏ESG捐血公益活動,在集團同仁與社區民眾的踴躍參與情況下,僅7小時共募得「109袋」共「27,250 cc」的熱血,實踐企業回饋社會的初衷,集團董事長廖文鐸博士表示,企業不只是「作生意」的概念,更需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傳遞正向力量,如此企業經才能可長可久。


▲7小時共募得「27,250 cc」血量。(圖/業者提供)

「驊宏資通ESG委員會」的召集人獨立董事何鴻榮先生表示,公司ESG小組是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除集團子公司駿永資訊、和平整合資訊參加外,也號召了見龍和橋集團以及雲端聯合戰艦夥伴公司的同仁們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共同實踐ESG永續發展精神。

台北捐血中心的捐血車一大早就停在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前。公司也為了感謝所有的熱心捐血人,特別邀請天和鮮物共同參與本次活動,準備了天和鮮物著名的澎湖有機海產及消費券(價值470元)感謝禮贈送給每一位捐血人,大家除了展現愛心也能享用優質的本土有機新鮮食材,現場氣氛輕鬆融洽。


▲捐血前詳細填寫相關資料。(圖/業者提供)

重視ESG的驊宏資通,秉持著「傳承、整合、創新、卓越」的理念,同時因應國際環境、產業發展、政府法規與政策方向,已經開展了永續經營藍圖,擬定以「共創、共享、共榮」為基礎,「堅持誠信透明」、「落實節能減碳」、「強調以人為本」、「投入社會公益」為四大實施方針,使永續經營之策略與行動能成為驊宏集團發展的依據,同時也結合企業產品與環境保護,善盡社會責任,誠信公司治理,以達成企業永續發展之目標。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