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黃暐瀚解析,郭台銘勝選的三大改變

黃暐瀚解析,郭台銘勝選的三大改變

黃暐瀚解析,郭台銘勝選的三大改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總統選舉,全力爭取國民黨的提名,相較於上一次,這次他展現了很想贏的決心,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解析郭台銘為了勝選,很想贏三大一改變,而且三大改變也讓他的聲量大爆表。

主持人黃暐瀚一開場提到,講阿銘真的很想贏!這句話怎麼說呢?最近有一個台劇叫<天選之人造浪者〉裡面有一句經典對話,「上次選舉沒有勝利的原因是因為不想妥協,沒有妥協的原因,就是不夠想贏嘛!」這句話也成為這一齣劇的一個經典金句!

黃暐瀚說,選舉是什麼,選舉就是票多的人贏,那為了票要多,很多時候你要委屈自己。選舉贏了就贏了,沒有贏 就是輸。劇中的女主角就是過去郭台銘的翻版,現在講阿銘真的很想贏。

黃暐瀚說,這次郭台銘很想贏,所以他做了3個改變,第一,郭台銘他低頭了,4年前他跟韓國瑜選的時候他有叫阿銘嗎?他以前就叫郭董,當時他沒有想要增加土味,因為4年前他的黨內對手叫做韓國瑜,兩個都是所謂的外省人,你也沒有土味我也沒有土味,誰在管土味。

今年不行,侯友宜就是那個侯侯做歹誌,侯友宜土味肯定比郭台銘重,什麼叫土味,台味啦!郭台銘就馬上變成我是信奉媽祖的阿銘,立刻拉近距離。去高雄鳳山去屏東登台,我是阿銘郭台銘台灣阿銘國泰民安,這個slogan想出來了,所以第一個增加土味!

第二個是吸引韓粉,郭台銘到高雄左營去,站起來還特別拿個紙在面對、「我鄭重要跟韓國瑜市長道歉」,4年前競爭以後,大哥對不起翻臉不認人,韓粉最氣的就是郭台銘,結果呢

,郭董最缺的就是韓國瑜的支持者,你要增加選票你要怎麼辦?跟韓粉低頭,跟韓國瑜道歉示好。

黃暐瀚說,發了道歉文公開道歉之後,行動上也真的是,他去找韓國瑜的支持者,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的議長,就連4年前挺韓國瑜的張榮味,現在也去拜會,張榮味跟他的妹妹張麗善丶女兒張嘉郡一起照相,張榮味、顏清標要全部都要,所以跟韓國瑜道歉跟韓粉和解。

第三個身段夠軟,你看立法院包含鄭麗文李德維、曾銘宗等,一開始就是支持侯友宜對不對

國民黨的30幾個立委只有一個叫陳玉珍支持郭台銘,那既然有一個要挺,1個就變10個10個就變20個,他設宴款待立委,兩次加起來,國民黨已經超過20,國民黨才38個立委,已經超過20個立委跟郭台銘吃飯了,所以見面三分情。

黃暐瀚說,光看郭台銘的這三個大改變,就知道他有很想贏的企圖心,再加上近期創造話題聲量升高,所以郭台銘真的有很大的企圖心,現在就等著看侯友誼有什麼反應。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