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超強跨界聯名:加入蜘蛛人聯盟鞏固健康防護網

超強跨界聯名:加入蜘蛛人聯盟鞏固健康防護網

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美國知名保健品牌Airborne愛維寶發泡錠,首度與《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攜手聯名,用蜘蛛人守護世界的精神,幫助鞏固你的健康防護網。

影迷們敲碗許久的暑期強檔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即將於 6 月 21 日上映,預告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影迷們都迫不及待看到來自不同多重宇宙的蜘蛛人聯盟大集合,也好奇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將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

▲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即可抽《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指定場次電影票2張。(圖/業者提供)

5/10-6/20 至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及各大藥局通路購買2件愛維寶發泡錠(10入),於活動網頁(http://rbactiveweb.com.tw/airborne/)登錄發票即可抽《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指定場次電影票2張(共抽出100名),發票登錄方式及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愛維寶活動網頁,或愛維寶官方粉絲專頁。

100%美國原裝進口Airborne愛維寶發泡錠,含有10大關鍵成分,包含維生素A、C、E、B2及多種礦物質,並添加了人參、紫錐菊兩種天然草本萃取物,一錠含有28顆檸檬的維他命C,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鞏固健康防護網,給所有蜘蛛人影迷充足維他命C,維持健康防護,為健康打底。

雖然現在生活逐漸回歸日常,但提醒民眾還是要留意日常的身體保養,每天一錠Airborne愛維寶發泡錠,加入200ml開水中飲用,酸甜的香橙口味,喝起來清爽又美味,補充高單位維他命C時也同時補充水分,幫助維持健康。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