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繡球花季5/13浪漫登場 這4天搭接駁車、按讚送折價券

桃園繡球花季5/13浪漫登場 這4天搭接駁車、按讚送折價券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0)日下午主持市政會議,聽取農業局「2023桃園繡球花季」專題報告後表示,今(112)年度農業局規劃辦理一系列休閒產業活動,他指示農業局應與當地業者充分溝通,並建立檢討機制,關注每項活動後續的效果與回饋,除改進缺失及努力嘗試以外,更重要的是從眾多活動項目中,設法找到最適合桃園發展的亮點,進一步集中資源把亮點擴大,帶領桃園休閒產業朝全國知名、國際化的方向發展。

 

張善政期盼帶領桃園休閒產業朝全國知名、國際化的方向發展。圖:市府提供

農業局長陳冠義提到,桃園是北台灣繡球盆花的發源地,年產量約6萬盆,培育種苗達60多種,為目前北台灣最大宗的繡球盆花產地。「2023桃園繡球花季」5月13日至5月21日於復興區「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舉辦,今年度目標轉型為產業型活動,包含串接遊程帶動農場轉型、促進枕頭山商圈消費經濟、順遊百吉休閒農場金針花海、加碼行銷媽媽桃等。

 

農業局「2023桃園繡球花季」專題報告。圖:市府提供

陳冠義說明,因應假日遊客的交通需求,活動規劃假日接駁車,凡於5月13、14日以及5月20、21日由仁愛停車場或介壽國中停車場搭乘接駁車並按讚「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臉書,即贈送30元折價券,可於商圈及休區農場指定店家使用。活動詳情可至臉書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