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吉安鄉幼母親節感恩活動超溫馨 幼童獻給媽媽康乃馨和感恩卡

吉安鄉幼母親節感恩活動超溫馨 幼童獻給媽媽康乃馨和感恩卡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母親節快到了,吉安鄉立幼兒園為教導孩子感恩回饋,舉辦「繽紛五月天,愛就是你」~母親節暨慈幼週活動,邀請父母共同參與,鄉長游淑與大小朋友同樂,並引導小小幼苗們大聲說愛,感謝媽媽撫育之恩。

▲吉安鄉幼小朋友致贈與會人士手作康乃馨。(圖/鄉公所提供)

幼兒園小朋友看到游淑貞到場,大聲喊「鄉長媽咪好!」並送上親手製作的康乃馨作品,也為與會代表、村長、貴賓們獻上康乃馨花朵,同時,帶來濃郁客家風情的舞蹈,客語朗誦「媽媽就像太陽花」,溫暖陪伴守護成長,頓時,家長們紛紛拿起手機搶拍寶貝可愛的鏡頭。

▲吉安鄉幼小朋友舞蹈,洋溢濃濃客家風情。(圖/鄉公所提供)

游淑貞表示,母親節即將到來,在雙薪家庭的時代,媽媽除了在職場工作,還需承攬照護家庭、教育子女的責任,撐起家庭及社會的一片天,鄉幼在溫馨的五月感恩月裡,邀請家長們共同參與親子活動,除了享受天倫之樂,也了解孩童在學校的學習情形,更藉著活動讓孩子們從小就懂得感恩無悔付出的媽媽。

▲吉安鄉幼母親節活動,親子互動帶滿場歡笑聲。(圖/鄉公所提供)

此次鄉立幼兒園慶祝母親節,特地準備多項親子互動闖關遊戲,讓孩童與家長透過「超級搬運工」、「螞蟻搬豆」、「步步驚魂」、「默契大考驗」等團康活動,經由親密的肢體互動,增進親情、培養默契,大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歡笑聲。

▲吉安鄉幼母親節活動,歡樂滿校園。(圖/鄉公所提供)

最後,孩子們向媽媽獻上自製母親花及卡片,並來個深情擁抱,數百人同歡,大家齊聲說:「母親節快樂!」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吉安鄉幼母親節活動,「超級搬運工」趣味遊戲上場,掀起活動高潮。 (圖/鄉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