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有片】桃園醫院護理師疑虐嬰 市議員黃瓊慧籲院方查明真相

【有片】桃園醫院護理師疑虐嬰 市議員黃瓊慧籲院方查明真相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一名兒科加護病房護理師被爆料去(111)年9月朝躺在病床的嬰兒用力拍打,嬰兒不斷哭泣,護理師還對嬰兒說「你白目」,一旁的同事也沒有上前制止。對此,部桃昨(10)日回應,護理師表示是情緒控制不佳而拍打床墊,並沒有打小孩。不過該行為仍屬不當,院方已依兒童及少年保護通報規定,通報主管機關,並將該名護理師與護理長調離現職、降為非主管職。民進黨籍市議員黃瓊慧則表示,孩子生病送到醫院已經很可憐了,家長在外擔心孩子的病情,孩子竟然在病房裡面被虐待。呼籲院方要完整調查、釐清真相。

 

黃瓊慧呼籲院方要完整調查、釐清真相。合成圖:黃瓊慧提供、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瓊慧質疑,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當事護理師至今卻依然在職,「其中院方是不是曾經接獲檢舉卻置之不理?導致讓這位護理師繼續在病房裡照顧孩子,這些都需要詳細調查。」

 

黃瓊慧也提到,昨晚陸續接到數十位家長的訊息,表示他們的孩子曾住過該兒科病房,都很擔心是不是曾經被這樣對待。甚至有家長反應孩子住院完後,出現一些異常的狀況。「到底這位護理師任職多久?是不是有長期虐待兒童的行為?有沒有共犯?」希望院方完整調查,清楚查明真相。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