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買得起的有感好⽣活 您對家的夢想美夢成真

買得起的有感好⽣活 您對家的夢想美夢成真

生活中心 / 桃園報導

您是否曾經想過,買⼀個家,是換⼀個新的⽣活空間,還是能將⽣活的⼀切全⾯煥新?誠聚建設對家有夢想,對建築有熱情,更希望能⽤⼀⼰之⼒,把房⼦變成家,讓家變成家⼈,⼀起長居久安、長久相伴。

誠聚建築2.0 為您的期待 我有感⽽發

繼「誠聚家」⾼標準的建築品質引起各界共鳴與迴響後,誠聚建設再以「誠聚⽲」的 盛情新作,將誠聚建築更加升級,堅持打造有感好⽣活,只為讓每個⼈都感動。全⼼引入六⼤有感內容,從能針對特定建材選⾊、裝潢風格選配的「有感客製」,到重視健康防疫規劃的「有感健築」,地壁磚、防⽔、結構體的「有感保固」,具物業代管服務⼀年、24⼩時物業管理等的「有感服務」,以及重視建築耐居與友善⼈本內涵的「有感進化」,還有讓⼈輕鬆成家的「有感款待」,誠聚建設就是要讓每⼀位購屋者,完全擁有不同以往的購屋尊榮。

此外,誠聚舉辦開⼯說明會、品質觀摩會、交屋說明會,完全破除客⼾購買預售屋的疑慮,讓每位已購客都能真正買得放⼼、看⾒真⼼。

▲(圖/業者提供)

不只有感 ⼀切都更感同⾝受

以上豐富到令⼈⽬不睱給的六⼤有感堅持,都將在「誠聚⽲」成為標配,⽽更令⼈驚豔的,是誠聚這次對於建築規劃上的極具⽤⼼,不但再次突破框架,進⼀步打造出真正符合理想的完美⽣活。

從⾞道寬度、資源回收室尺度、宅配室空間都特別全⾯加⼤、以符合現代⼈⽣活需求 趨勢之外,誠聚更不計建築成本代價,在許多和建築永續、安⼼好住的相關建材與規 劃上,作出截然不同的好家風貌,包括嚴選Alfa Safe權威耐震⼯法,以及許多國際知名品牌配備,更全⾯導入⾞位預留智慧⾞充線架與台達電充電軟體、地下室複式牆、 採光通風地下室、太陽能系統、雨⽔回收、地下室通訊無死⾓、Smart Key免⼿持⾨ 禁系統等,甚⾄電梯和逃⽣梯皆規劃能到地下室、社區有專⾨消防⾞與物流⾞停等區、地下室設置⾃助洗⾞區…「誠聚⽲」處處設想⾄深,擘造夢想的家,⾯⾯俱到。

▲(圖/業者提供)

不同以往的家景 在花園裡的溫暖視界

有內涵的「誠聚⽲」,也有著引⼈入勝的視覺美學。精彩擷取東⽅窗花美學,成為借喻⾝段尊榮的家徽,更隱喻說著從家向外望出的喜悦,再以新時代的俐落線條,收歛在每⼀位回家者的視線。從⼤⾨到進家⾨的每⼀環節,都能看⾒如此巧思,構築著不在家與在家之間,最緜密⽽連貫的美學。

⽽環繞在「誠聚⽲」建築的豐厚綠意,更是送給居住者最珍貴的禮物。⼀步⼀風景,⼀坐⼀光景,⼀轉⼀驚喜,⼀留⼀故事,在「誠聚⽲」的花園,不會只有⼀種樣⼦; 蜿蜒上的綠藝,⼤樹下的天真,涼亭裡的微風,葡萄藤架下的相聚,還有全齡友善的 平穩⾏進,就讓⼀座花園成為幸福的書篇,從此記載所有美好的家聚情節。

此外,誠聚也特別成立咖啡輕食品牌「萃99 Caffee」進駐社區,每位居住者、每個 來訪的賓客、與傾羨誠聚⽣活的訪客,未來都能在咖啡香裡釋放節奏、舒適相處、凝 聚情感,並在每⼀刻的濃醇品味裡,相敘溫馨。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