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Bureau Veritas (必維集團) 參與2023「臺灣資安大會(CYBERSEC)」BV資安標章受到專業人士矚目

Bureau Veritas (必維集團) 參與2023「臺灣資安大會(CYBERSEC)」BV資安標章受到專業人士矚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CYBERSEC 2023 臺灣資安大會今年以「Bring Security to」為主題,超過三百個資安品牌共同展出的國際級資安展,將於5月9至11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隆重登場。必維國際檢驗集團(Bureau Veritas)將設展於C111號攤位,透過多視角提供各產業資訊安全的解決方案,以及帶領與會者探討資安世界中的奧妙。

物聯網使用的日漸普及性,為日常生活帶來了便利,但對於如何保護人的隱私資訊及商業機密的網絡安全更顯重要。在網路數位世界中,網路資訊安全是越來越顯重要! 如何確保訊息的機密性、完整性和實用性,以及制訂新法規規範更是刻不容緩! 隨著消費性物聯網資料量暴增,伴隨而來的是更多資安的問題! 網絡安全需求的增長更是帶來了新的挑戰。 企業要如何確保產品符合新法規? 如何驗證產品對網絡攻擊的穩健性? 風險評估應涵蓋哪些內容? 物聯網、醫療設備、汽車和工業應用之間的網絡資訊安全有何差異?所有的資安議題儼然成為企業組織與人民生活的 DNA。

今年由iThome主辦的臺灣資安大會,就是以「Bring Security to」為主題,完整匯集超過300家的國內外資安品牌,聯合展出解決方案,業界中的領導先驅 —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Bureau Veritas)也將參展,駐展的資安專家群將協助產業佈局,提出打擊駭客入侵的任務計劃,並隆重介紹新推出的消費性物聯網產品之BV資安標章。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Bureau Veritas)駐展的資安專家群,提出打擊駭客入侵的任務計劃,並隆重介紹新推出的消費性物聯網產品之BV資安標章。(圖/必維國際)

BV資安標章是由BV CPS的網路安全技術專家們所開發的BV資安標章,為一套可以讓終端消費者一目了然,同時可以快速了解消費性物聯網產品,包括智慧家庭裝置、 穿戴裝置、路由器、無人機,以及更多產品之網路安全等級的認證標章流程。

資安標章是根據廣為業界所接受之標準ETSI EN 303 645,提供三個強度逐步提高的測試等級,可以讓企業的產品脫穎而出,並且讓消費者非常清楚了解所購買的產品已通過網路安全協定的各項認證。

Bureau Veritas提供一站式的資安服務,產業主要涵蓋在半導體、物聯網、工控網、醫療、車用系統等領域,服務項目包括教育訓練、評估服務和資安規範。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包含: 場域資安認證、產品資安風險評估、測試與認證 安全產品開發流程 (Secure by Design)。

在展覽期間,Bureau Veritas集團提供了定時定點資安專題講座,引導與會者在互動的過程中,更加了解Bureau Veritas資安測試與認證服務,並協助與會者掌握與時並進的資訊安全法規與技術的發展趨勢。另外我們現場的技術專家也會詳細介紹即將推出的資安標章服務,展覽地點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攤位編號:C111,更多資訊請洽官網:https://cyber.ithome.com.tw/

▲Bureau Veritas集團提供了定時定點資安專題講座,吸引眾多與會者參與互動。(圖/必維國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