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最IN直播網紅/LiveMe「小靜」:別用外表定義我,我比你想像中討人喜愛!

最IN直播網紅/LiveMe「小靜」:別用外表定義我,我比你想像中討人喜愛!

近年,直播網紅生態崛起,所以現在有不少的人除了日常經營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外,也都加入了直播的行列。而現今無論是直播平台還是直播網紅都有許多不同的選擇,也讓許多網友在使用時不免產生了「選擇性障礙」。

所以台北郵報團隊攜手了LiveMe直播平台,將不定時的精選最正、最夯、最有話題的直播網紅們,除了讓大家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直播網紅外,也能在這次的專題中更加的了解自己所喜愛的直播網紅唷!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最IN精選的直播網紅是誰吧!

LiveMe主播:小靜

LiveMe ID:141495322

生日:4/10

身高體重:168公分47公斤

主播特色: 活潑、可愛、討人喜愛

快來找我聊聊

【關於小靜】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靜,有人說我第一眼看起來高冷,不好親近,其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個被外表耽誤的諧星~~~

歡迎你們來我的直播間陪我聊天,我會用我的表演、魅力,讓你知道「靜」也另類的活靈活現。

是甚麼契機讓你想加入直播圈?

我是自己加入的,一來可以在家工作,靈活運用自己時間,二來來充實自己的其他能力,何樂而不為~

直播時所發生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我的粉絲為了我,在直播間給我過年過節禮物驚喜,多少不重要,心意真的感動到我!

為了直播做過最瘋狂的事?

為了一個忠實粉絲,親自編了圍巾,我對追我的都沒有這麼好過呢~

粉絲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

一群忠實粉絲,私底下秘密討論我的生日如何幫我過,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

如何度過直播的撞牆期?

跟粉絲討論參加主播比拼禮物比賽,搭配拉長直播時間或是利用空檔時間直播,我的粉絲也會幫我分享讓我的知名度跟新粉絲增加,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未來想嘗試的新方向、新規劃或是新主題?

開始話題方式,增加與粉絲之間的互動,類似廣播電臺的對談,我覺得會更加親近粉絲。

對於直播生涯的期許?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

自己多增加講話互動技巧,增添自己唱歌技術,與粉絲的互動才會多,要與粉絲真實地交心。期許自己有固定的粉絲群,粉絲一旦多,公會業績也就容易達成,每位粉絲也不用負擔太重,我們都可以有正面的循環。

平時不直播時都在做什麼?

我很上進的唷~

會上網查化妝的技巧,也會學習如何唱歌可以更好聽,畢竟直播聲帶耗損大,需要學會用更省力的方法。

如果不當直播主的話,現在可能在幹嘛?

會嘗試自己喜歡的工作!(大家可以猜猜我喜歡什麼XD,來看我的直播就知道啦!)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