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德佑與愛同行 認購新北家扶・向日農場公益暖心禮

德佑與愛同行 認購新北家扶・向日農場公益暖心禮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德佑建設」吳文進董事長以數十年國際商貿閱歷,走遍大江南北。深知人們最大的幸福源自於「回家」,以創造理想家園為初衷,於土城市心清水雙捷商圈打造崗石地標「德佑慕軒」,並精選國際級建材、精鑄全齡式飯店公設等優質規劃,創造德佑自成一派的暖心居住哲學。「德佑建設」在投注專業於愛家建築的同時,不忘把這份溫暖分享給社會大眾與慈善公益機構,致力讓愛傳出去。
▲做公益將溫暖送到孩子心中。(圖/業者提供)

「德佑建設」與「圓石灘團隊-領航者廣告」同行於母親節前夕到「向日有機農場更生機構」與「新北家扶中心」做公益參訪,並認購兩大機構的公益點心、愛心手環,希望將溫馨5月的節慶氛圍與溫暖送到孩子與更生人的心中。同時與在母親節假期到「德佑慕軒」賞屋的來賓分享這份心意,也會將這份愛心與清水商圈周邊的共同分享、敦親睦鄰。
▲新北家扶中心-公益參訪。(圖/業者提供)

「德佑慕軒」位處土城清水市心、家樂福旁,清水國小、中正國中皆散步即可抵達,是公認的區域核心位置,近年幾乎沒有新建案推出,一席難求。「德佑建設」首案「德佑慕軒」以現代美學結合崗石藝術,四面向全正面處理創造令人過目難忘的地標建築,房型規劃1-3房,是首購自住、區域置產的不二選擇。並且更規劃實用性相當高的公設,如挑高7米2迎賓大廳、多功能交誼空間、健身區、兒童遊戲區、洗衣曬被區、倉儲置物空間等,符合人性需求與有溫度的建築地標「德佑慕軒」正式公開,備受熱議的焦點地段,席次難得把握要快。
▲德佑慕軒-公設3D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德佑慕軒】土城市心 萬中選一

清水國小散步到・家樂福旁1~3房

我在土城蛙到寶:02-2262-8957

線上鑑賞:https://bit.ly/3VRsgoh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