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繡球花季5/13熱情綻放 抽價值4萬5千元浪漫婚攝專案

桃園繡球花季5/13熱情綻放 抽價值4萬5千元浪漫婚攝專案

「2023桃園繡球花季」即將於5月13日起至21日於復興區的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枕頭山商圈、鄰近步道及周邊農場繽紛登場。桃園市農業局表示,復興區是台灣繡球花的發源地,也是北台灣繡球盆花的主要供應地,今年以「浪漫愛情」為主題,各種不同色系盛開的繡球花隱含著愛情世界裡的希望、忠貞與永恆深意,同時也代表著美滿及團聚的幸福象徵,落地種植各色不同品種的繡球花以及最具產業代表性的繡球盆花妝點出花團錦簇的繡球花海、點綴著山林初夏浪漫的氛圍,繽紛浪漫的繡球花山城展現最唯美的姿態,迎賓起舞歡迎遊客的探訪。除了賞花,各農場於活動期間免費開放參觀,還有豐富有趣的農事體驗,邀請民眾享受徜徉在大自然的輕旅行。

 

桃園繡球花季5/13~5/21登場。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提到,復興區在30年前就成功栽培繡球花,北台灣最大的繡球花盆花產區就在桃園,尤其盆花的培育以及銷售在台灣名列前茅。今年以「浪漫愛情」為主題,透過以復興最大宗產業竹材並融入愛情符碼創作出的裝置藝術,坐落在枕頭山商圈停車場,並搭配線上線下網路實體活動,歡迎大家來復興體驗愛的熱情。

 

今年桃園繡球花季以「浪漫愛情」為主題。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表示,為期9天安排許多活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首先是愛情告白抽婚紗網路活動,從5月13日至21日止,至活動會場與指定裝置藝術合照上傳至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臉書指定貼文並標記另一半告白,即有機會抽中價值4萬5000元的婚攝專案;由青年事務局辦理的「愛在復興」未婚情侶闖關活動也將在13日熱鬧登場,參加者穿梭繡球花田,尋找美麗珍貴的繡球花品種「未來」,象徵未婚情侶未來能修成正果、永結同心;21日「Show出你的愛」主題闖關活動,當天民眾們一起到枕頭山商圈主展區現場完成拍貼機合影留念以及大聲公show愛兩個闖關任務,就可獲得限量300組的心葉毬蘭小多肉。

 

拍照打卡並於臉書標記另一半告白,有機會抽中價值4萬5000元的婚攝專案。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提醒,由於山區道路假日容易塞車,為了鼓勵民眾搭乘交通接駁車到枕頭山商圈活動主會場,凡於5月13、14以及5月20、21這4天由仁愛停車場或介壽國中停車場搭乘接駁車並按讚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臉書,即贈送30元折價券,可以在商圈及休區農場指定店家使用,遊客們可以在賞花之餘,食在地、玩在地,參加豐富的農事體驗活動。

 

為維持交通順暢,農業局表示,假日期間枕頭山商圈周邊部分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活動期間假日規劃園區外、園區內不同的接駁方式。園區外為綠線,接駁時間為上午8時30分至傍晚17時30分,每三十分鐘行駛一班,路線為仁愛停車場、介壽國中停車場、葉家千金轉運站;而園區內為藍線,接駁時間為上午9時至傍晚17時,每三十分鐘行駛一班,路線為葉家千金轉運站、至祿客農莊,建議遊客盡量搭乘市府提供的免費接駁專車前往會場,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臉書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