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耶和華見證人區域大會7月7日舉行 遍布全台七縣市免費參與

耶和華見證人區域大會7月7日舉行 遍布全台七縣市免費參與

記者李喬智/台北報導

時隔3年,因疫情暫時停辦的國際盛會「耶和華見證人大會」,將於7月7日起在屏東縣、台中市、台北市、新北市、花蓮縣、台南市、桃園市等地區舉行為期3天的全球活動,今年的主題就是「要有耐心」。

在2019年以前,每逢夏天,世界各地都可以在耶和華見證人大會所在縣市的旅館或餐廳,見到參與大會的人潮。2020年,疫情打破了這項傳統,耶和華見證人取消了全球的現場活動,改為在線上發布,並以500多種語言進行。自2023年7月7日起,耶和華見證人將在全台7縣市承襲過去的方式舉行大會。

耶和華見證人發言人詹煥楨表示:「雖然觀看線上大會的節目很方便,內容也很優質,但跟一大群人聚在一起的喜悅是無法被取代的。線上大會的安排讓社區的人能夠保持健康,也讓全球數百萬人能夠參加,但我們一直都很期待能在大型集會上歡樂相聚。」

今年耶和華見證人將在世界各地舉行超過6000場「要有耐心」區域大會,單在台灣就會在7個城市舉行11場。大會將在星期五到星期日舉行,分為6個部分,逐一探討耐心這項特質,並通過聖經中的例子,強調耐心跟現代的我們有什麼關係。星期六上午的節目結束後,現場將舉行浸禮儀式,另外在星期六和星期日下午,也會播放聖經影劇的上下集。

詹煥楨強調:「耐心是所有基督徒都希望能在日常生活中表現的美好特質。雖然我們很想這樣做,但當生活面對許多挑戰時,我們可能每天都需要非常努力才能保持耐心。通過三天的節目探討耐心的各個層面,對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合時的。」

過去百年來,耶和華見證人在世界各地的體育場館、大型會議廳和劇院舉行公開的大會,疫情過後好不容易恢復了小型的現場聚會及面對面的傳道活動,接著迎來疫情限制的解除,因此大型集會活動便重新恢復。

耶和華見證人區域大會開放所有人免費參加,不需要入場費。想了解更多節目資訊,或尋找其他大會場次的地點和日期,請上jw.org網站瀏覽「關於我們」。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