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正修科大彩妝二技畢業展爭奇鬥艷 風格各異凸顯嶄新創意

正修科大彩妝二技畢業展爭奇鬥艷 風格各異凸顯嶄新創意

記者李喬智/高雄報導

正修科技大學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112級進修部二技同學首次以大地為舞台,透過彩妝服裝走秀方式完整詮釋設計理念,於畢業前夕創造出美好又燦爛的回憶。另有46幅整體造型靜態創作展覽即日起到5/10,於化學工程館一樓展出,歡迎前來觀賞!

此次展覽主題「淬鍊」,即在強調在疫情的肆虐下,平日忙於工作的二技同學仍未放棄學習,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滋養與磨練,終於在師長的引領之下,從懵懵懂懂到技藝更加純熟,進而蛻變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並共同完成了畢業展覽。

開展典禮在化工館前空地搭棚舉行,一場精彩的動態展覽吸引不少師生駐足觀賞,意外締造了盛況。校長龔瑞璋致詞指出,二技同學們利用畢業之前,把所學到的專業能力,透過走秀來展現,加上團隊合作使每件作品都能發揮創意及獨特思維,實是精彩極了!

指導老師李永中說,二技的同學由於平日忙於工作,只能利用兩天的排休時間進修,將兩年所學專業技巧結合藝術美學專業領域加以運用,創造出屬於學生獨特作品,為求學生涯創造更多美好回憶;系主任蔡文玲也說,在疫情的肆虐下,許多專業的實操課程逼不得已改為線上上課,然學生們克服總總困難,就是不放棄學習,在疫情下的兩年,反而有了全新的自己,令師長們欣慰不已。

本次靜態展覽有46幅作品 ,其中8個作品,分別為純桔、出嫁、中國風、青花裳、編織夢想、蓋茲比風、驚鴻一瞥、甜酷Y2K等。其中「純桔」以花束包裝的形式作為衣著運用在人體上,並選用白色及粉色洋桔梗來表示真誠不變的愛,是純潔無瑕且漂亮富有感情的。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