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擺脫「差不多姑娘」 學霸女醫師鄭穎致力形塑母胎美女

擺脫「差不多姑娘」 學霸女醫師鄭穎致力形塑母胎美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這樣會美一陣子,但如果能換成這樣做,妳可以美一輩子。」仔細端詳每個客戶的臉、用心傾聽每個客戶的需求,晶華醫美診所醫師鄭穎,在診間和客人諮詢時,總給人一種溫文親切的氣質形象。身為王牌醫師,鄭穎同為女性,更能理解女性對於身材的需求,對於女性美有相當專業的知識研究。

圖/晶華醫美診所提供

「馬路上有太多的差不多姑娘,追逐差不多的漂亮,那樣的美會退流行,我認為自然優雅的美,每個人與生俱來,只是透過我的技術調整,讓每個人都能成為母胎美女。」鄭穎訓練於台大醫院,曾擔任過台灣大學醫學院整形外科總醫師、輔仁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及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有獨特見解:「我希望我的客人走出診間,大家都看得出來她似乎和以往不一樣了,但又看不出哪裡不一樣。這樣保留個人特色的美,才會是跟著她一輩子。讓美不只一時、能夠一生一世」

因為專注、追求卓越;晶華醫美診所醫師鄭穎憑藉著不只是信念,而是學術與技術並進。在求學生涯,得過無數次書卷獎;在台大醫院訓練與執業時,持續進修並參與研討,也獲得台大醫院論文獎。此時的鄭穎,對於再生醫學很有興趣,認為老化問題終究回歸於細胞老化,深入研究後將理論應用在臨床醫學;認為不單應為了手術而手術,而是應該注重整體年輕化、自然及優美。晶華醫美醫師鄭穎除了在台灣傷口照護學會與台灣再生醫學學會發表「再生醫學」與脂肪幹細胞相關之學術成果,獲得「優秀賞」之外,之後更榮獲整形外科醫學會「黃明徵論文獎」首獎肯定。

「醫美是醫學與美學的結合,理性與感性都必須具備。同一個手術有好幾種開法,我們必須從美學出發,然後用醫學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案。所謂最佳解決方案,簡單來說,就是要讓求美者的傷口小、恢復快、效果好,並且能持久美麗。」鄭穎醫師自信地說著。

 圖/晶華醫美診所提供

「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來找我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找回自己的天生美。」晶華醫美診所鄭穎醫師認為美感,並不侷限單一五官或部位,應該重視個人整體身型美學;鄭穎回歸醫師本質,不停創新、不停進步,持續專注最新學術期刊,期許自己的專業與技術,永遠維持世界頂端。也相信女人的美,除了獨特靈氣的散發外,搭配精細外表之下,能擺脫現在滿街上到處看到的「差不多姑娘」。

更多引新聞報導

林俊傑出席酒會與新加坡總統合照 網暈船:穿西裝太帥了

超大咖男神現身天母遛狗!網暴動:現在衝過去來得及嗎?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