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穩固你的財務王國》新書發表會暨財經講座   皇家財務規劃舉辦引起熱烈回響

《穩固你的財務王國》新書發表會暨財經講座   皇家財務規劃舉辦引起熱烈回響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4月10日由皇家財務規劃攜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分會、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共同假獲國際MUSS獎的漢宇建設興建的高質感空間見築館,隆重舉辦《穩固你的財務王國》新書發表會。邀請作者亦是旅美財經專家于及仁(Jerry) 以精闢幽默方式分享美國財務思維與稅務分析,深入淺出探討不同國籍身份如何使用合法節稅管道,贏得在場70餘位優秀女性企業家與醫師夫人們的高度肯定。

▲新書發表會贏得在場70餘位優秀女性企業家與醫師夫人們的高度肯定。(圖/主辦單位提供)

于及仁偕同妻子及事業夥伴亦是皇家財務規劃董事長王天玲(Catherine)於2022年共同發表《FORTIFY YOUR FINANCIAL KINGDOM》新書,由台灣區經理陳怡君翻譯為《穩固你的財務王國》,在亞馬遜書店創下銷售佳績。書中以家庭理財醫生的角度,運用二十餘年資產與稅務規劃的專業經驗,融合東西文化的思維與優點,分享最適合華人家庭的財務觀。

▲旅美財經專家于及仁(Jerry) 以精闢幽默方式分享美國財務思維與稅務分析,且深入淺出探討不同國籍身份如何使用合法節稅管道。(圖/主辦單位提供)

由於新書發表會獲得一致推崇與讚賞,11日皇家財務規劃與大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舉辦第二場活動。《穩固你的財務王國》指出,如同人們看西醫的同時也會尋求中醫診斷病情,因此各取所長來增進健康,而穩固財務健康亦是相同理念。大台中醫生夫人聯誼會會長戴惠如及出席的醫師夫人們紛紛表示,該講座幫助她們認識美式財務規劃的長遠思維,必須為實現退休後的財富自由及財富傳承做最佳準備。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會長游春淑指出,于及仁生動豐富的演講,讓在座貴賓開啟國際觀的理財思維,大家都受益良多。

▲《穩固你的財務王國》新書發表會,剖析美國財富傳承的思維。(圖/主辦單位提供)

于及仁強調,執業生涯中看過無數的華人家庭努力打拼事業,專注於賺錢與投資時,卻缺乏風險管理、長遠與國際性的規劃,因此無法真正鞏固家族世代財務王國。在書中,他從變局下的全球資產配置談起,論述美國財務思維如何融入個人與家庭規畫,分析美國投資稅務以及美國富豪家族如何代代興旺數百年的歷程。

于及仁在美國從事金融業二十餘年,身兼財務規劃師、稅務策略師和資產保護專家。他長年往返美國及兩岸三地,在台灣、香港及中國數十個城市服務許多中、高資產客戶,且連續十餘年拿下美國保險金融業百萬圓桌TOT(頂尖會員)最高榮譽殊榮。2000年他與王天玲於美國加州成立 Reign Financial & Insurance Services, Inc. 「皇家財務規劃公司」,目前全美10餘個城市皆設置服務中心。

※ 提醒您: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