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慰勞媽媽辛勞   母親節為媽媽挑選一張好床墊

慰勞媽媽辛勞   母親節為媽媽挑選一張好床墊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母親節將至,你想好要送辛勞一整年的媽媽什麼禮物了嗎?說到母親節禮物,不少人會準備讓媽媽能好好放鬆的按摩器、SPA課程,或是能維持健康美麗的保養品,但其實除了偶爾的放鬆與保養,擁有好的睡眠品質、每天都能獲得充分的休息,或許對於辛苦的媽媽來說,才是真正能夠緩解疲勞的方式。

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調查發現,全台至少有200萬人有慢性失眠困擾,每5人就有1人深受失眠之苦。睡眠是影響健康的最大關鍵,許多疾病與睡眠品質問題息息相關,母親節想送媽媽能夠放鬆壓力、維持健康的禮物,不妨為媽媽挑選一張能讓人一覺好眠的好床墊

 睡眠是影響健康的最大關鍵,母親節想送媽媽能夠放鬆壓力、維持健康的禮物,不妨為媽媽挑選一張能讓人一覺好眠的好床墊。Morning早安床墊,嚴選中鋼獨立筒彈簧,穩固支撐,承接所有壓力。(圖/眠床小姐提供)

台灣床墊品牌「Miss-bed眠床小姐」楊執行長表示,想為媽媽挑選一張適合的床墊,有幾項重點務必要掌握。一、注意床墊是否符合人體工學,不論是什麼年齡層挑選床墊,都必須要選擇有足夠支撐度與包覆度的床墊,人躺在床墊上能完全貼合身形並給予支撐,才能釋放全身壓力,不會因支撐度不足讓身體需要額外承受壓力,而不能好好放鬆。二、不需特別要求長輩睡硬床,一般印象會認為長輩骨骼退化,需要睡更硬、支撐度更高的床墊,對腰椎的幫助比較大,但事實上床墊的支撐度和軟硬度沒有必然的關係,只要在試躺時好好留意床墊對於身體各部位的支撐是否都到位,軟硬度還是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與習慣去挑選。刻意選擇不習慣的硬床,反而會影響睡眠品質。三、選擇有保固的床墊,找到一張合適的床墊不容易,每個人都希望使用上遇到問題時有人可以協助處理。因此在購買床墊前除了確認支撐度與躺感適合自己,也要注意廠商是否提供床墊保固,避免發生問題求助無門。

▲Miss-bed眠床小姐全台共9間體驗館,提供7款不同軟硬度與特色表布的床墊,讓不同睡眠需求的人都能在此找到最合適的床墊。(圖/眠床小姐提供)

楊執行長更提醒,無論是多麼名貴或是口碑多好的床墊,都未必適合每一個人,因此挑選床墊還是建議到門市實際試躺10分鐘以上,讓身體徹底放鬆後,感受床墊的支撐與包覆。「Miss-bed眠床小姐」在全台共有9間體驗館,提供7款不同軟硬度與特色表布的床墊,讓不同睡眠需求的人都能在此找到最合適的床墊。眠床小姐五月感恩獻禮,5/31前購買床墊即贈送莊園雲頂絲床包四件組與希爾頓飯店專用枕2顆,單項床墊滿額3萬元,即升級贈送天絲80支床包四件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活動詳情請洽眠床小姐全台各分館。

眠床小姐官網https://www.miss-bed.com/

眠床小姐分館資訊https://www.miss-bed.com/pages/branch-information

眠床小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bed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