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樂天桃猿動紫趴下月登場 男團「Ozone」6/4帥氣開唱

樂天桃猿動紫趴下月登場 男團「Ozone」6/4帥氣開唱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經典主題日「新光動紫音樂祭」將在6月2日至4日連續三天開趴,訴求歡樂搖滾以及賽後無極限演唱的「新光動紫」全參戰陣容即將陸續公布。「嘻哈READY」、「人氣READY」以及「熱門READY」三大主軸三天來自於四面八方各路團體及歌手將接力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今(8)日球團宣布,熱門偶像天團「Ozone」將在6月4日於賽後登場,帶來熱門表演,為第三天的「新光動紫」帶來一場越唱越愛的戀愛。

 

熱門偶像天團「Ozone」將在6/4於賽後登場,帶來熱門表演。圖:球團提供

球團表示,Ozone是台灣目前最熱門的六人男子團體,是實境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所選出的人氣組合,成員包括佳辰、哲言、祖安、子翔、文廷、煥鈞。

 

球團提到,Ozone於去年9月13日正式出道,並於同年12月2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團名取名自臭氧「O3」,所組成的三個氧原子「O」,分別象徵初心「Origin」、正向「Optimism」、創造力「Originality」。Ozone今年3月發行的單曲《Purple Days》彷彿已經透露將前進動紫趴。即將第三度在全猿主場表演的佳辰說,「大家好,我們回來了。那年還在比賽的時候就感受到10號隊友的支持,如今換我們來帶給10號隊友最熱的表演。」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