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3觀音山普天同慶 佛誕浴佛祈福盛典歡迎參加

2023觀音山普天同慶 佛誕浴佛祈福盛典歡迎參加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為慶讚釋迦牟尼佛的聖誕,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稟持佛陀教育,無我慈悲、利眾的精神,於05/21日(週日)上午10點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三樓主球場(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9號)舉辦佛誕浴佛祈福盛典,全程免費入場。

以一勺淨水,洗滌身心塵垢,開發顯現本具的靈明智慧!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表示,這場莊嚴隆重、淨化人心的浴佛盛典,將恭請佛教界享譽盛名的觀音山住持—龍德嚴淨仁波切,親自主持盛典,並開示珍貴的佛法甘露。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表示,這是一場法界殊勝難得的盛典,就連許多 菩薩天神都會爭相前往來參加,因為偉大佛陀證悟獨步宇宙的境界和智慧,貴為人天導師,慈悲教示一切幸福安樂泉源的佛法。

您希望國家、社區、闔家乃至個人,消災化劫、諸事圓滿、五福臨門嗎?歡迎您定不能錯過這場功德齊天、滿一切心願的祈福活動!凡登記報名到場參加之民眾,可獲得免費「蔬食餐盒」乙份
(每人限領一份),現場座次有限,報名從速,報名專線:03-9577521。

【活動流程】
10:00-10:20 精彩開幕表演
10:40-11:20 佛法心靈講座
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 主講,如何藉由佛學品格教育洗滌煩 惱、啟迪心靈明智,自利利他。
11:20-12:00 佛誕浴佛祈福盛典
恭請 慈悲 龍德上師率七眾弟子恭誦殊勝《佛十二行誼禮 讚文》,偉大 佛陀的降生到成道,種種超勝的行誼,無一 不令大眾感動、讚歎!
12:00-17:00 熱鬧園遊會

融合浴佛、 轉經輪轉好運、舍利塔繞塔、蔬食推廣、良善品德好書、祈福等數十攤有趣、有佛法功德的免費攤位,歡迎參加。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