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冠軍國際生醫祝天下媽媽健康快樂   母親節舉辦感恩餐會

冠軍國際生醫祝天下媽媽健康快樂   母親節舉辦感恩餐會

記者張辰卿/ 台中報導

冠軍國際生醫於5月6日在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盛大舉辦母親節感恩餐會活動,邀請金曲歌后張秀卿及銷量天后李翊君表演。冠軍國際生醫為生產高品質保健食品,旗下產品由隋棠、蘇晏霈、安心亞等人代言。冠軍國際生醫第一季營業額有著亮眼成績,為感謝經銷商突破目標,創辦人施宏洋特別舉辦感恩餐會與經銷商一同報答父母恩情。

▲冠軍國際生醫創辦人施宏洋祝天下媽媽健康快樂。 (圖/張辰卿攝影)

冠軍國際生醫公司創辦人施宏洋表示: 生產的系列保健食品研發推出的冠軍益生飲,冠軍生醫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有兩項產品,益生飲和晶粹飲。冠軍頂級魚油於今年榮獲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特級金獎,創造極佳的銷售成績,也帶動其他產品熱賣。未來也將繼續開發護肝、三高類的保健食品、及素食者的保健食品,讓產品系列更完整。

▲重要時刻,記得重要的人,送上康乃馨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圖/張辰卿攝影)

冠軍國際生醫會與國內外知名原料商討論配方調配比例,也會與大學育成中心的教授技術合作,以生產符合國內規範,劑量足夠、以專利成分調配的保健食品,全系列產品都通過檢驗。「冠軍益生飲」及「冠軍晶粹飲」兩款產品更在「2022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中獲得「卓越品質獎」,在國內外各種獎項的肯定下,消費者能夠更安心的選購。

▲ 感恩餐會摸彩活動。(圖/張辰卿攝影)

今年冠軍國際生醫公司為擴大保健食品的市場覆蓋率與成長率,將推出適合連鎖藥妝等實體通路銷售的系列產品,預計推出5至6支產品。目前已成立一個免付費的公益平台安心打專線:0800-555-678,由專業營養師教導消費者如何正確選購、服用保健食品,提供不限品牌的諮詢服務,以協助各年齡層消費者正確服用保健食品 。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