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平鎮6歲童遭生母同居人施虐 網友一片撻伐

【有片】平鎮6歲童遭生母同居人施虐 網友一片撻伐

昨(5)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指稱,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一處巷弄發生虐童事件,平鎮警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查處,同時通報社工介入協助,後續由桃園市政府家防中心列管處理。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一處巷弄發生虐童事件。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發現因6歲男童吵鬧,導致男童生母50歲的同居人以踹、打、拉扯耳朵等不當方式對男童施虐管教;網友將影片貼文PO出,施虐男子的行為引來撻伐,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孩子真的太可憐了,到底犯了什麼錯有必要這樣嗎」、「這又是一個畜生的概念,真的會不得好死」、「好難過」、「好心疼」、「好扯,看了都心疼,那男的有什麼問題嗎」等。據悉,6歲男童與生母、弟弟、外公外婆、生母歲的同居人,共6個人同住。

 

平鎮分局呼籲,對於孩童管教行為,應以適當溝通方式,切勿過度情緒化,若有暴力行為發生,警方將依法即時介入處理。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