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台南限定快閃店 帶你與佛傑一家人一起共渡悠閒時光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台南限定快閃店 帶你與佛傑一家人一起共渡悠閒時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第二季開播之前,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與佛傑一家人見面呢?那麼你就不能錯過即將在2023年05月13日至2023年06月13日,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再次登場的快閃店!除了能跟超人氣的安妮亞大型公仔一起拍照打卡,深受粉絲喜愛的企鵝與花生也會再次與大家見面,展場上還設有超有趣的互動機台,讓粉絲感受到滿滿的誠意,此外,這次還加碼推出台南場的限定周邊,是身為動漫迷的你絕對不能錯失珍藏的稀有商品。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快閃店台南場魅力無法擋,華山場開展期間吸引大批粉絲相爭朝聖。(圖/業者提供)

在《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快閃店台南場中,以超市做為整體設計概念,結合百貨公司場域特性,打造舒適宜人的參觀空間,展場上不僅有多款佛傑一家的人形立牌,還可以與洛伊德、安妮亞以及約兒等人氣角色一起拍照留念,還有台南場特別新增的獨家佈景,保證讓人狂按快門停不下來!且在展場裡還設有拍貼機、姓名貼以及卡片機等互動機台,讓人輕鬆沉浸在佛傑一家人的溫馨氛圍當中。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快閃店台南場販售各種好玩有趣的限量商品。(圖/業者提供)

而在台北場賣到缺貨的商品也會強勢回歸,像是安妮亞喜歡的花生及企鵝絨毛娃娃、投影手提燈、手電筒鑰匙圈等超人氣商品都會在《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快閃店台南場出現,上次錯過的朋友這次千萬不要再miss掉!

另外,這次活動中還推出了只在台南場限定販賣的周邊,那就是安妮亞的愛犬—彭德推出系列商品啦!其中包含造型枕、絨毛娃娃、杯套以及票卡夾,可愛程度與安妮亞不分上下,且此次總計推出超過上百種的限定商品,每周還會推出限定折扣,更祭出限時轉轉樂活動,讓粉絲們有機會帶走價值超過1,500元的超值好禮。

在《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快閃店台南場裡,不僅能一次擁有動畫角色的限定商品,還能透過精心設計的多項互動活動,享受快閃店所帶來的歡樂氛圍,喜愛這部動畫的你,可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快閃店台南場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05.13-2023.06.13 (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 活動時間:11:00-22:00 (實際營業時間依照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公告為準)
● 活動地址: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5樓B區活動廣場

*現場提供多元支付現金/信用卡/Smart Pay金融卡/Line pay/skm pay/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禮券/新光三越點數折抵

*快閃店為寵物友善環境,遵守新光三越「寵物不落地」原則,就可以帶心愛的毛小孩一起逛快閃店。

關於更多詳細內容,可關注我們《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快閃店的Facebook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