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文化局攜手楊梅天成醫院 免費樂齡課程報名開跑

桃園文化局攜手楊梅天成醫院 免費樂齡課程報名開跑

桃園市文化局攜手楊梅天成醫院關懷長輩們的健康,自5月3日起至7月28日為期12周,開設48堂「楊梅兔氣樂齡躍動 健康藝起來」樂齡課程,每周三、五早上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楊梅故事園區二十講堂登場。7月6、13日則為周四開課。

 

文化局攜手楊梅天成醫院關懷長輩們的健康。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表示,歷史長河裡,人類生活過的痕跡以不同形式被記錄和傳播中。楊梅故事園區的設立,是為了紀念楊梅國中前校長張芳杰對於南桃園地區教育發展的貢獻,然而一個人的生命歷程並不會只有單一面向值得被關注。文化局以張芳杰為中心而延伸出去,從《不散的楊梅宴》到《楊梅野童祭》,和在地民眾及兒童等不同族群進行交流,將園區與楊梅這塊土地產生新的連結,關心在地。

 

此外,文化局提到,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結合園區在地歷史文化特色,楊梅故事園區持續與楊梅天成醫院社區醫學部合作,共同打造園區友善樂齡族群空間,提供楊梅在地樂齡服務,成為失智友善據點。營造失智友善及高齡友善環境,達到社區共好目標,並以生命藝術教育為核心,發展相關課程與活動。

 

文化局表示,歡迎長輩們一起到楊梅故事園區體驗韻動、健康、手作、飲食及藝術生活等一系列課程,全勤者將會收到精美小禮物。課程免費,名額有限,報名詳情可至Beclass網頁查詢,或電洽03-4782350 分機68879。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