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新女鞋「 BYHUE」 怦然進駐台中LaLaport 炎亞綸現身粉絲擠爆現場

全新女鞋「 BYHUE」 怦然進駐台中LaLaport 炎亞綸現身粉絲擠爆現場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AS 女鞋集團在後疫情時代深刻感受到生活對人們的重要性,因此全新女鞋品牌 BYHUE 就此誕生,BYHUE 以「一切美好源自於用心生活」為理想打造符合每天日常的質感系鞋款,品牌名稱的「BY」(同音百)同時也代表生活裡的 100 種顏色由你主載,由你填滿,希望大家去發現日常裡的小驚喜,當自己的生活觀察家,發揮自己的小創意,讓世界更有趣!

全台首間概念店於 202354 星期四 於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盛大開幕,開幕活動當天盛情邀請 炎亞綸 擔任一日品牌見習生,帶領大家走入BYHUE 的生活圈,用美好事物填滿空白,找到命定的質感美鞋!

BYHUE全台首間概念店盛大開幕 一日見習生炎亞綸 帶你走入BYHUE生活圈 成為最美花粉!

BYHUE 全台首間概念店位於台中三井LaLaport盛大開幕,特別邀請到平常就非常喜歡與粉絲互動的炎亞綸來擔任一日品牌見習生,有許多實境節目經驗的他,更特別分享到這次為了擔任 BYHUE 品牌見習生也是做足功課,炎亞綸說:「擔任見習生最重要的就是多聽、多看、多學以及多問,所以我除了觀察之外,也跟店員請教了一些女鞋相關的問題,我現在應該是一個非常稱職的花粉了吧!」

而被問到身為見習生需要建議女性朋友挑選鞋款,會建議怎麼挑選時,炎亞綸表示他認為挑選鞋子最重要的除了搭配起來好看之外,舒適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而 BYHUE 的鞋款兩者兼具,好搭舒適之外,顏色也非常多選擇,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季,炎亞綸也提到鞋子的搭配很容易顯示出一個人的個性,而 BYHUE 的鞋款也非常多樣化,不管什麼樣的穿著風格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鞋款。

一切美好源自於用心生活 生活中的小小儀式感 讓每天變得更有趣!

BYHUE 概念店怦然登場,對於如何維持生活的儀式感炎亞綸也笑著分享道:「我覺得儀式感是非常日常的一件事情,一首歌、一束花之類的都是可以讓生活變得與眾不同,只要用心生活,生活就會變得非常美好。」除此之外,炎亞綸也提到他平時熱愛挑戰自己,去嘗試不同的事物,也是讓自己生活更加繽紛及有趣的因素之一。

開幕現場有許多 BYHUE 的「花粉」特別來到現場與炎亞綸互動,除了贈送花粉許多 BYHUE 獨家好禮之外,炎亞綸更是寵粉無極限,不止親自送上親筆簽名拍立得之外,還特別送上可愛的花束給幸運粉絲,更是加碼一起合拍韓國時下最流行的人生四格照,為粉絲們製造了 BYHUE 專屬的儀式感!

BYHUE 質感與舒適兼具的秘密武器 最懂女生的女鞋集團

AS 女鞋集團旗下全新品牌-BYHUE,以舒適質感、優質價格以及清新的視覺為品牌的設計要點鞋款,不只符合質感女孩對於美觀及質感的需求,在舒適度上更是滿分無可挑剃,鞋款均採用獨家技術「洞感軟芯墊」並貼合不同鞋型底部,一整天都舒軟好走!另外有部分 2way(兩穿式)鞋款加上配件就能呈現兩種不同風格,滿足了女性朋友在不同場合的穿著需求,日常感及大人感都能「一鞋」掌握,讓女性朋友不用再為了選擇鞋款而苦腦。最令人心動的是,多種鞋款除了經典色系之外,多彩的好感色系也讓每天穿搭有更多有趣的選擇,快趁這個夏天一起變成超質感韓系歐膩吧!

台中 LaLaport概念店門市開幕慶限定系列活動

活動日期:4/27(四)~5/14(日)

1. 參與品牌 IG 社群活動即可「現抵 NT$200 元」+即贈「多用途花花小卡」

2. 結帳消費單筆: 即贈「漂漂花手機支架」

3. 結帳消費單筆滿 3500元 以上:即贈「你好可愛PonPon袋」

4. 入店追蹤品牌社群「IG+FB」:即可獲得免費拍攝韓式拍貼機拍照乙次(4/28~5/14)

BYHUE 品牌生日月

活動日期:即日起~5/14(日)

1. 官網註冊會員成功即贈「總值 700 元」全通路折價券

2. 下載品牌 APP 再領「 100 元」全通路折價券

活動詳情依現場公告為主。

品牌保留隨時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BYHUE 限定日常超質感濾鏡 邀請大家一起來當花朵收藏家!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李多慧上台灣節目了!可愛花絮照粉絲狂敲碗:快組女團出道

曾莞婷為《化劫》脫衣纏綿黃騰浩要求「再來一次」  胸貼移位走光霸氣喊:不介意犧牲

相關新聞

華大基因在烏拉圭成立臨床實驗室,引領創新

美的2024年地球日許子孫後代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UNLIMEAT手撕豬肉卷現已在香港所有星巴克門店上市

中東戰火微降卻仍不穩 印證局勢緊繃

美國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將獲重大支援

由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的紐約中城區頂層公寓現正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