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轎車突切換車道遭撞 2騎士無辜慘摔

【有片】轎車突切換車道遭撞 2騎士無辜慘摔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51歲廖姓男子昨(4)日晚間18時5分許,駕駛黑色自小客車沿環南路二段往環南路三段,往中壢方向行駛。原本在中線車道的黑車,在中豐路與環南路三段路口突往內側車道切換,後方由36歲范姓男子駕駛之白色自小客車,剛從中線切到內側車道,疑似閃避不及擦撞黑車,導致黑車失控撞上前方一名機車騎士。被撞騎士慘摔後,又連人帶車滑進待轉區,撞倒待轉區內另名騎士。黑車同時也衝進中豐路上停等紅車的車陣,有多部汽機車受到波及。平鎮警分局表示,現場有2名機車騎士受傷,4台汽車、11台機車,共15車損壞。

 

黑車衝進車陣,多部停等紅燈的汽、機車被撞。圖:讀者提供

平鎮交通分隊長陳錚表示,廖男與范男在中豐路與環南路三段路口發生擦撞,廖男駕駛的黑車因此車失控衝撞中豐路上停等紅燈之車輛。

 

現場共有15台汽、機車損壞。圖:讀者提供

陳錚提到,經員警到場實施酒測檢查,當事人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