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南崁五福宮玄壇元帥聖誕 張善政贈「澤厚民豐」賀匾

南崁五福宮玄壇元帥聖誕 張善政贈「澤厚民豐」賀匾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4日下午前往國定三級古蹟南崁五福宮參香,適逢農曆三月十五日為玄壇元帥聖誕,張善政也贈匾「澤厚民豐」來祝賀,由五福宮主任委員陳宗賢代表接下,廟方透露,這塊是張市長上任後第一個贈出的宮廟匾額,意義重大。

 

桃園市長張善政(左五)贈送賀匾給南崁五福宮。圖:陳毅攝。

陳宗賢說,很感謝張市長入境隨俗,來參加武財神玄壇元帥聖誕千秋的活動,同時也贈送五福宮澤厚民豐的賀匾,相信在武財神的庇佑下,大家的生活會更富裕。陳宗賢提到,五福宮附近的人口很多,鄰近的吉祥里更是全國家戶所得排名前五名,表示這裡是個好地方,五福宮旁的活動中心,幾經波折,廟方又花兩千多萬買回,未來希望能推展鄉土文化,也提供場地推廣年輕人的街舞、啦啦隊運動,也盼市府給予支持。

 

桃園市長張善政在五福宮主委陳宗賢(左四)陪同參香。圖:陳毅攝。

張善政表示,陳宗賢主委熱心公益,很照顧地方,五福宮的香油錢靠的是地方的鄉親父老捐款,這也是五福宮背後最大的力量,把五福宮的藝文中心買回來,未來這個藝文中心可以讓附近的鄉親、市府一起來使用,這真的是熱心公益。剛剛頒發五所學校的獎金,在各式競賽中獲得優勝,五福宮也拿出十方善信的香油錢頒發給傑出的學生,讓他們感到光榮。

 

市議員張桂綿、錢龍、牛煦庭 陪同張善政錢來參香。圖:陳毅攝。

張善政說,適逢玄壇元帥聖誕,五福宮一早就出去遶境,遶境就是讓玄壇元帥賜福給蘆竹的鄉親,恭喜所有參與其中的朋友,有玄壇元帥的加持,再加上大家的努力,蘆竹一定是一個很有福氣的地方,市府也會努力把蘆竹建設成大家最喜歡的家鄉。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

摩飛電器宣佈品牌戰略升級,同時推出多項創新產品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