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慈濟基金會致贈周年慶壽桃 徐榛蔚感恩長年關愛花蓮

慈濟基金會致贈周年慶壽桃 徐榛蔚感恩長年關愛花蓮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慈濟57周年慶快到了,慈濟公傳處專員陳誼謙一行人今(4)日前往縣府邀請縣長徐榛蔚能出席5月14日的「2023年浴佛大典」,並致贈靜思精舍精心製作的壽桃,徐榛蔚相當感謝慈濟長期支持地方,雙方相談甚歡。

▲慈濟公傳處專員陳誼謙(左一)等人,企盼縣長徐榛蔚(右三)出席慈濟「2023年浴佛大典」,(圖/縣政府提供)

縣長徐榛蔚首先感謝證嚴法師的慈悲,表示疫情嚴峻之際,慈濟基金會多次捐贈重要防疫物資,在0918大地震更積極安置受災戶,進行災後復建,給予花蓮鄉親無微不至的關懷。佛法是安定人心的力量,人人本具佛性,希望善的力量能讓花蓮更加祥和。

▲花蓮縣長徐榛蔚(中)感恩慈濟長期關懷花蓮。(圖/縣政府提供)

慈濟志工表示,每年農曆3月24日是慈濟周年慶,都會透過壽桃與各界結緣,表達感恩之意,壽桃是靜思精舍師父、慈濟志工、以及一群烘焙業老闆、師傅們手工製作,原料與作工品質一流。

志工也說,今年慈濟浴佛大典場地周圍還有「佛誕節慈善人文特展」,展出佛教八大聖地遺址照片,將釋迦摩尼佛一生曾駐錫處的故事以照片呈現,以及慈濟人依循佛陀的教法,身體力行在人群實踐「為佛教,為眾生」的精神,投入社會公益,追隨佛陀本懷,處處是修行的道場。2023年慈濟浴佛大典將於5月14日上午7時至8時在花蓮靜思堂展開,全球直播後(下午4時)民眾可攜家帶眷隨喜浴佛,歡迎民眾蒞臨。

今天與會人員包括,慈濟基金會公傳處專員陳誼謙、公傳處公共關係組助理專員林志樺、慈濟志工黃義峰、蔡秀戀、陳玉萍、林慮育、廖文聰,以及副縣長顏新章、縣府祕書長饒忠等人。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