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國父紀念館旁稀有千坪建案亮相!日勝生「鑄慕」打造24層樓豪宅 每坪上看2百萬

國父紀念館旁稀有千坪建案亮相!日勝生「鑄慕」打造24層樓豪宅 每坪上看2百萬

2023/05/04 18:23:17文/資深記者李錦奇

一地難求的北市東區黃金地段,出現了罕見的千坪基地建案!這是由日勝生(2547)旗下集順生活科技開發興建、新聯陽銷售,總銷達90億元的「鑄慕RADIUM ONE」,將打造成地上24層SRC鋼骨制震大樓,規劃每戶51–25坪,可售戶數98戶住家以及4戶店面,預計在2026年底完工,推估每坪售價上看200萬元。

「這是北市東區最大的危老建案!」日勝生總經理劉垚凱指出,此一建案佔地1038坪,過去是16棟老舊公寓的「僑安新村」,日勝生投入了12年時間整合,終於將成為地上24層SRC鋼骨制震大樓,他要感謝地主們的支持。

▼圖說:日勝生集團請來日商日本國土開發負責營造、陳廷杰建築師事務所外觀設計與規劃、燈光大師袁宗南、環藝工程景觀設計、凱巨工程結構設計,也與新媒體藝術團隊何理互動合作。圖左三為日勝生總經理劉垚凱。(圖/記者李錦奇攝)

「鑄慕」規劃興建地上24樓、地下4樓,頂樓為空中花園,三樓為戶外休閒區,包括游泳池,每層9戶,扣除地主分回的住家與28戶一樓店面,可銷售戶數為98戶住家與4戶店面,據了解,每坪售價上看2百萬元,4月已經開始銷售,但今天才正式對外亮相。

▼圖說:「鑄慕」樣品屋對外公開,一般民眾也能透過《品觀點》的鏡頭,一睹為快。(圖/記者李錦奇攝)

「鑄慕」之所以受到矚目,除了建商是上市公司日勝生集團,另一個原因是該建案地點位於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80巷之間,就在國父紀念館旁,是北市東區黃金地段,附近商辦大樓林立,還有各式美食料理及精品名店,生活機能佳,因此售價不斐,鎖定的是高資產群族。

▼圖說:「鑄慕」位於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80巷之間,旁邊就是國父紀念館。(圖/記者李錦奇攝)

有了黃金地點,接著就是要打造匹配的建物,日勝生特別請來日商日本國土開發負責營造、英國G.A Group公共空間美學設計、陳廷杰建築師事務所外觀設計與規劃,要凸顯日勝生活科技的品牌精神。

此外,本案取得五大建築標章認證,包括WELL健康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綠建築、低碳建築、耐震建築,以行動響應全球永續目標與日勝生對於永續建築的理想與追求。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