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民進黨砍軍公教,阿銘抱屈表敬意,網友:同理心爆棚

民進黨砍軍公教,阿銘抱屈表敬意,網友:同理心爆棚

民進黨砍軍公教,阿銘抱屈表敬意,網友:同理心爆棚

「媽祖廟ㄟ阿銘」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深入民間底層,了解民眾的難處後,深夜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向勞苦功高的公教軍警消朋友致敬,你們委屈了,「我們至今困惑,為什麼每項社會保險都面臨財政困境,民進黨卻只對公務員痛下重手?」

他表示,他和好幾位一生守護國家的退伍將軍見面。講起7年前,民進黨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搖著公益的旗子,大刀砍向公務員、軍人的退休金。盡管當時大家氣憤填膺、集結上街抗議,民進黨的回應卻是搬出利刀相向的鐵拒馬,將同樣受害的現職警察推上前線,與退休前輩互相對罵、衝撞,血流滿地。回想這一幕,叫人心如刀割。

「我們至今困惑,為什麼每項社會保險都面臨財政困境,民進黨卻只對公務員痛下重手?」郭台銘說,事實上,這是民進黨一貫的政治操弄手法,只要掌握各族群的人數比例,再設法造成社會對立,就能犧牲少數人來打贏選戰。

郭台銘表示,這樣的操作非但不專業,而且太過殘忍。公務人員是通過國家考試才能取得的資格,是國家的人才、政府運作的支柱,不該是政黨鬥爭的犧牲品。

郭台銘說,回頭檢視民進黨這些年浮濫編列的預算,令人質疑的前瞻建設、防疫特別預算,甚至是超徵稅收累積上兆,在在顯示了民進黨執政團隊毫無財政紀律,把人民的納稅錢視為民進黨的黨產。

他說,他的父親是警察,他與弟弟郭台強一直以身為警眷為榮。每當有警察同仁受傷殉職,那種感同身受的不捨,能幫忙的地方,他們總是不遺餘力。面對今天執政者種種不公不義的政治手段,除了政黨輪替,別無他法。郭台銘希望支持他民調勝出,參選2024總統大選。「我會讓錯誤的政策撥亂反正,讓台灣走回正確的道路」。

而郭台銘的發表,獲得網友廣大廻響,網友說,阿銘超暖心,懂得公務人員也很苦,民進黨把軍公教人員視為仇敵,還引來外界的仇恨值升高,真的很惡劣。大家有苦難言。

也有公務人員說,郭董真的說出大家心聲,隱忍七年多的時間,真的很委屈,明明大家都是努力才考上,過去也是政府給予的承諾照顧,等到執政後就反過來修理,這種政府還能相信嗎?

郭台銘近期的操作上,讓他的聲量持續向上,以QuickseeK 總統大選每日早報的聲量統計,5月3日到4日早上為止,郭台銘聲量又破萬,來到12615,拿下第一名,這己經是連續多日來的第1,還超車其他候選人許多,顯示聲量確實操作成功。

而其他三位潛在候選人,排名分別是第2的柯文哲 聲量6,305;第3名的侯友宜,聲量是3,202,第4名是賴清德,聲量為2,640排最後。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