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母親節最推薦無菜單料理 嘴刁老司機點名這一味

母親節最推薦無菜單料理 嘴刁老司機點名這一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母親節將至,消費者開始在節慶大餐上動腦筋,更心甘情願在這個時節為老媽掏腰包,餐飲業者無不磨拳擦掌,迎接這個年度大旺季。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求助,母親節想帶媽媽去吃好一點,打算找厲害的無菜單料理,請廣大鄉民推薦每人價位在2000~3000元的應景大餐,此舉釣出一票網路老司機的熱烈回應。

圖/樂多多餐飲集團提供

近期美食搜尋的熱門關鍵字,不外乎「私廚」「無菜單料理」,透過主廚端出一道道令人驚喜菜色的模式,消費者也相當捧場與買單。原PO在論壇上坦言,因為剛好要帶媽媽環島旅行,所以只要值得的無菜單料理,地點都不成問題,價位落在2000~3000元,價位太高也怕媽媽會念。

神通廣大的網友吃客紛紛不藏私地回應,「明水然樂鐵板燒,台北、林口、新竹、高雄都有店、要去哪吃都方便」、「台中的飛花落院,環境超漂亮,但價位超過預算一點」、「南部最難訂的無菜單AKAME,主打原住民料理」、「侯布雄法式,想吃法式的無菜單 可以去吃看看」、「澎湖阿華漁村海鮮料理,還可順便去看花火節」。

全台各種路數的無菜單料理,都有不少死忠粉絲,其中和肉多多火鍋同一集團的「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在鄉民網友間有相當高的討論聲量,「推薦台北的明水然樂鐵板燒,CP值超高」、「明水然樂鐵板燒,最近爆紅很難訂位,無菜單料理厲害」、「之前看10大鐵板燒評比,可以去明水然樂,CP值很棒」、「明水然樂鐵板燒,上次聽鐵板師父說集團有50年魚貨背景,海鮮都是現撈海鮮」。

當然還是有人對於所謂時下的「無菜單料理」,甚至針對「母親節=吃大餐」的安排,抱持中立或是不同看法,「每次看到無菜單,都覺得在賭人品」、「母親節餐廳生意好,每家餐廳都人擠人」、「好好唷!母親應該會很開心,但有時候吃太貴,長輩真的會罵」。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李多慧上台灣節目了!可愛花絮照粉絲狂敲碗:快組女團出道

YuriOL裝慶勞動節!超神美腿穿黑絲性感炸裂 球迷呆:我自願加班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